2011-06-27 23:17:45無名

微笑說再見

知道你即將轉換職場,擇期不如撞日的找你吃飯,我知道,再不找你,下次碰面將會是很久很久以後。

 

「難得你來找我,我請客」你說。

的確「難得」,難得找你,也難得讓你請客,我們總是各付各。

邊吃邊聊,你說轉換跑道是為了找到更適合展翅翱翔的空域,你說放棄優渥的業務獎金是為了棄子搶先,你說該走的時候絕不留,走了以後絕不回頭……。

「難道公司都沒有讓你眷戀的地方嗎?」我問。

「沒有,因為……所以……」你娓娓道出。

 

一個人在孤獨的時候  走到人群擁擠的街頭

是在抗議過份自由  還是荒謬的地球

你哼唱起BEYOND的你知道我的迷惘。

 

一個人在創痛的時候  按著難以痊癒的傷口

究竟應該拼命奮鬥  還是默默的溜走

我接著唱。

 

然後,我們大聲合唱:

只有你會理解我的憂  讓我緊緊握住你的手

我們曾經一樣的流浪  一樣幻想美好時光  一樣的感到流水年長

我們雖不在同一個地方  沒有相同的主張  可是你知道我的迷惘

 

我想,我知道,我知道——你的迷惘。

 

祝你

          展翅高飛

  

    讓我們

微笑說再見!

 

  

貓頭鷹 2011-06-28 07:19:35

老鷹的領域 有著無限的可能
在下雨的時候 我們從不同方向會合侃侃而談
在雨停的時候 我們走向各自的方向帶著期許的未來

我們曾經一樣的流浪 一樣幻想美好時光 一樣的感到流水年長

我們雖不在同一個地方 沒有相同的主張 可是你知道我的迷惘

版主回應
貓頭鷹的眼神 有著深邃的洞視
在分別的時候 我們互道珍重 微笑說再見
在重逢的時候 我們細數對方的羽翼 有新生 有老化 有豐厚 有凋零

我們曾經一樣的流浪 一樣幻想美好時光 一樣的感到流水年長

我們雖不在同一個地方 沒有相同的主張 可是你知道我的迷惘
2011-06-28 19: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