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3:54:58Ann

【日記】961211

看著小宣手拿著鐵夾子往大垃圾筒方向走去....

「小宣,妳要做什麼?」我問

「垃圾筒(指大垃圾桶)裡面有垃圾又沒裝塑膠袋,我要去把垃圾撿起來」小宣很認真的回答

「喔....」了解了她的目的之後,轉頭往廁所走去....

但下一秒...「小宣.......妳為什麼不把廁所垃圾順便拿去旁邊?這樣妳就可以不用走來走去了呀...」

「喔....」已經走到轉角處的小宣又轉了回來

「.............妳該不會剛剛已經拿著廁所的垃圾走到前面,發現沒有垃圾袋又有垃圾在裡頭,然後妳就拿著廁所的垃圾回到廁所放好之後,現在正要過去清理?」我懷疑的問

「對呀...妳怎麼知道?」小宣露出傻傻外加點不好意思的笑容

「#$%^**^%&$%#@$%HTF#$%^$^%&&#%@#....難道妳就不能拿著廁所的垃圾到前面發現不能丟,就先把垃圾放旁邊之後,再回到廁所拿夾子清垃圾筒嗎?這樣妳清完不就可以丟垃圾了?而不是清完又走回廁所拿垃圾...這樣妳要走幾次呀?」我ㄧ口氣說完...

「哎呀~我怎麼知道....」一臉無所謂的表情

好吧好吧....妳高興就好....真是個快樂又逍遙自在的射手小孩...

上一篇:有愛最美

下一篇:第100篇─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