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0:09:07*螞蟻㌢無厘頭

逃避;

昨 天   下 了 場 大 雨   我 還 緊 緊 擁 抱 妳

好 想   讓 時 間 暫 停   在 這 裡

有 我 們 的 美 好 記 憶   每 一 刻 都 不 會   忘 記

今 天   妳 在 他 身 邊   相 偎 相 依 很 開 心

我 一 直 在 躲 避   我 沒 有 面 對 事 實 的   勇 氣

因 為   我 的 心 碎 了 一 地   心 碎 的 聲 音   也 喚 不 回 妳 的 心

大 雨 霹 靂 滂 沱 的 下 起   我 們 的 甜 蜜   瞬 間 變 成 了 回 憶

誰 也 無 法 代 替   妳 在 我 的 心   妳 終 究 是 我 的 唯 一

---------------------------------


以男生的角度寫的

喜歡的人 在另一個人的懷抱中 

下一篇:其實很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