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00:09:57小 安

笑 死 人 你 是 3 小 阿





襪靠,
笑死我了
自以為看我報台就是了解我歐

先生我看你還是搞不清楚狀況八
我跟你不同調不同頻道


顧好你自己八
搞不清楚狀況就在那邊吠
我只能說你想太多了



你自以為你清楚我男人是誰
你自以為很清楚我跟誰怎麼了歐





我都忘了告訴你
1ˋ2月前
我ˋ阿蘭ˋ阿鵝在討論重色輕友的問題時
[像我就沒重色輕友阿,妳看,我還是跟妳們出來玩阿!!]
阿鵝ˋ阿蘭都會很順的接一句:[那是因為妳根本不喜歡他]

答對摟!!




我說我會難過
因為
我難過接下來誰養我
我該不會又要自己養自己八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點幹

唉唷你也知道我話都講一半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蠢阿你
廢渣

上一篇:W h y ( ? )

下一篇:有 誰 能 比 我 知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