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0 20:47:23我依然愛你

出線

早上....還是違背了自己的承諾....獨自兒前往淡水....
對不起了....寶寶....
如果我再不出線....我會連固有的執著都無法再堅持....
捷運車箱裡的冷氣再強....也掩蓋不了窗外的一片夏日風光....
幾盡滄桑......我終於來到沙崙....
近午的熾陽加上飽函輻射熱的高溫沙灘....
雖然難受....但....來都來了....怎能就此回頭....
再說....連這點熱都受不了....那怎麼能瘋狂整個福隆呢....
靜了心....坐了下來.....閉上眼....
把自己....沉沉的往海風及潮聲裡丟....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可以安安穩穩的....放心的....盡情的....沉淪思考.....
想著自己的事....想著寶寶的事....想著我們倆的事....
啥....你問我有沒有想到什麼結果.....
哎呀....老實說....我曬昏了....已經不記得自己想到了什麼....
或許應該說......
我只是來宣洩壓力....放縱心靈....
以及....想辦法讓自己累壞了而已....
別擔心....該回家的時候我還是會乖乖回家的.....
就這樣....我坐了很久....很久....
直到下起午后的小雨....才回了神....
提著包包....拍拍褲子上的沙....往家的方向....
寶寶....別顧著笑呀....
來來來....看看我帶給你的禮物喔....
你看....我曬得紅腫的笑臉....很有福氣吧....
送給你....請好好珍惜嘿....

後來....我又特別搭捷運去各個終點站....看看風景.....
發現....其實....
悠遊卡真的是很不錯的設計.....


圖片來源:數位比較王\愛在沙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