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5:11:14An

401

401,這是我給你最特殊的代號。

你的特別不僅限於那份我腦海裡難忘的記憶,重要的是你只能存在我的幻想中。我們只是躲在電腦背後的虛擬人物。

一開始我走的太快,甚至超越了你的腳程。
我慢了下來配合你的腳步,最後遠遠的被你拋在了腦後。
你是圓是扁?我是尖是鈍?who know?

關於緣分,永遠只是手機裡冰冷感覺不到溫度與情緒的文字屍體。
我們也許都很懶,懶得把夢想化作行動。所以緣分死了。
你只能祝我順心,然後我回你take care。

我們這群人的世界其實很狹小。
狹小的讓我們擦肩而過時只能選擇以背對背的方式通行。
一來一往之中,對於那些在我們生命裡的過路人,最後除了一張殘缺的面孔之外,頂多還剩一具模糊的背影。


 【我們之間沒有延伸的關係,沒有相互佔有的權利。】
                                            ~那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