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0:29:19An

單純

好久沒有紀錄生命
就好像內心好久沒有下過一場大雨
似乎在人群中和你離散了之後很久沒有好好的洗滌自己的心

偶爾還是擺脫不了一些習慣性的動作,譬如思念
但是為未更新的日期就好像把斷絕的那一刻給凍結了起來
後來我就在也不知道什麼是什麼,失去真的就是失去
該跟你說聲抱歉,因為我曾給你的傷害
該跟你說聲謝謝,因為你曾給我的傷害

裸露背叛了單純,親吻背叛了天真
毫無感情的性愛存粹填補那虛偽的空虛
我再也給不了什麼真實,最後我真的把感情給歸零靜止..

現在的日子很鳥,樣子很糟糕
計算時間.數著日子消耗生命的行為很行屍走肉,沒差.
我已經是個得不著釋放的人質..

我要快樂嗎? 我要能睡的安穩嗎?
我的心不在是熱的,什麼也都是假的..
臉頰上崩潰的眼淚呢?溼熱的溫度能夠代表它是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