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02:40:19An

重傷

這是出乎自己預料的傷..
TATA說的對,我可以在我最愛的奶奶離開我時堅強的不掉一滴淚
為什麼卻不能再一個只認識了相處不到八個月的男人面前 展現灑脫

睜開的第一鑑識環顧四周沒有窗戶的房間一片漆黑
陽光很努力的想從細縫中穿透..
看了一下手機,簡點的訊息告訴我,我不再是你的熱線群組了
我不該有任何反應的甚至是情緒都不該有..
可是時間似乎還沒有把一切都沖走 回憶中還有股淡淡的哀愁
我會努力克制 我警告自己別讓眼淚成唯一天的開始 他不值得...

在家的日子 空閒的讓我有很多胡思亂想的時間
可是可悲的是我也逐漸的失去對生命的熱情
這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

發生了好多事也體驗到了好多不同的感覺
人生似乎是場無奈的遊戲 由不了你決定結束或是開始
如果你害怕請用自殺的方式懦弱的逃離這世界..

人生是場掙扎 更或許是當你習慣了之後沒有喜不喜歡的問題
妳還有所謂的熱情嗎??

passion where is ur pa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