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23:53:27An

最後一次

沒有想到你安排的東浦之旅是我們最後一次共同擁有的回憶
後來我們為了什麼爭吵?為了什麼分手?我已經沒有多大的記憶了

你的逃避 你的沉默至今對我來說仍是個不解的謎
而我選擇的面對煎熬 放下身段的乞憐著還想要你的安撫

最後一次 我終於知道了
也許這不是最正確的答案 也不是我最想要的結果
但是我知道了

雖然你跟她最後還是沒有ㄧ個結果
但是我清楚我在你的心理已經失去了位置 沒了地位
因為你正努力的讓別人來取代了我

你一棒打醒了
7月3號那最後一通的電話真的正式的宣告了我們之間關係的結束
還幻想著哪天能夠重逢的我 如今已經不在存有任何幻想了
既定的事實已經是我逃避不了的結果
唯一能做的就是學習祝福你然後讓自己努力的忘了一切

你帶給我的回憶 我們之間曾有的關係
對我來說他沒有結束 只是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凍結在一個最尷尬 莫名奇妙的時間與空間裡...

你永遠都欠我一個合情合理的分手理由
你永遠都虧欠著位你受盡煎熬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