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0:00:12安薩

夜雨

依舊在夜雨時

依舊在鬧街.慢行

我獨自淋著回憶

這思念如何能停


街道上溢滿蛋黃色的溫柔

寂寞了街上的鬧景

夜雨洗清了熱鬧的氣味

洗不掉 我思念的人名

(仿 胡適 祕魔崖月夜)
----------------------------
而如此的筆觸
喊出內心的孤獨
是怎樣的疏忽
岔開了妳我的路

我想,
我還不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
不明白自己能給什麼
也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才讓一切只剩曾經

曾經 手中的溫熱
只剩冷風吹著
還捨不得
過往相擁的快樂
反覆念頌著罪則
披上帶內刺的殼
就讓一切停留在 那一刻


上一篇:音樂拼湊的記憶

下一篇:讓思緒遠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