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3:41:48水梨

雙手的溫柔

2006 / 8 / 15

我又想起你
作詞:姚謙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編曲:吳慶隆

我想我還要繼續學習 悲傷的時候不閉上眼睛
趁眼淚還沒有形成前 就蒸發到空氣裡
我想我還要繼續努力 聽完了情歌可以不決堤
那些蠢蠢欲動愛的回憶 會讓思念都哭泣
當我想起你 有一種絕望的灰心
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 惹得忍不住傷心
當我又想起你 是我躲避不及的原因
總以為可以否定你的愛情 卻在不成眠的夜 我又想起你

雙手的溫柔
作詞:秋元康/姚謙 作曲:見岳章 編曲:于光彥/陳偉

先別說 先別說 離開我的理由 反正都將是相同的結果
擁抱著 擁抱著 沒開口淚先流 因為我學習著放手

*偶爾抬頭看天空 心還會有一陣陣難過
當我習慣寂寞 才是自由的時候
啊 眼淚 安安靜靜的流過
相愛的時候 你說過的話還清晰在耳朵
啊 時光 安安靜靜的走過
偶爾回過頭 曾經擁抱過的雙手 還留著溫柔

多年後 多年後 也許不再傷痛 當我們已經失去了聯絡
可能你 可能我 在不同的角落 依舊吹著同一陣風

**********************************************

這個夜,很長‘
因為我,又想起了你
無可救藥的...想念你的溫柔和你的笑臉
我知道,不應該,我知道,不可以
只是,思念這回事又豈能受人控制

在抽了二根菸後,把我的思念也隨著菸屁股彈到窗外
紅色的火光一下子就消失在夜色裡
而我的思念呢.....

我嚐到的只是酸酸的 酸酸的



眼淚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