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 17:11:06李愛華

如當年那般溫柔的握著她的手

     還沒到傍晚不是嗎?她這樣想著卻看見那從沒用過的電飯煲竟放在野薔薇的旁邊,這令她大惑不解。她有些急不可耐的來到桌前,卻發現在那野薔薇之下竟壓著一封信,雙手不由顫抖著拆開那封信:『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走了。對不起,我欺騙Dream beauty pro 脫毛了你,其實我並不是一名志願者!我所做的這些,都只是為了贖罪而已!還記得我曾問過你,關於那個車主的問題嗎?我就是那個自私的車主!只因為了能見母親的最後一面,卻害得你失去了最寶貴的眼睛!我知道就算有天大的理由,也不能漠視他人的生命,更不能逃脫漆罪責,可當時的我就像被鬼Dream beauty pro迷了心竅一般,鑄下了大錯!每當看到你的笑臉時,我都恨不得抽自已幾巴掌,你是那麼的純真,那麼的可愛,而我卻……我是多麼希望上天再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哪怕讓我少活十年我也願意,只是這個世上沒有後悔藥可吃!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只有贖罪!桌上的電飯煲裡有你愛吃的雞蛋糕,這是我最後一次做給你吃了!你……能原諒我嗎?』
  就只是贖罪嗎?她喃喃著,呆呆的看著那封信,許久才將那封信重新裝好,然後輕輕打開旁邊的電飯煲,取出那清淡誘人且仍有些溫熱的雞蛋糕,默默的吃著,卻不時有著碩大的珍珠掉落在雞蛋糕中。雙眼漸漸模糊,不是哽咽的她卻仍一口一口的吃著……直到她將那碗雞蛋糕吃得乾乾淨淨,她才風輕雲淡的拭去眼中的淚水,默默地取出那不曾遺忘的書本,仔細研讀著……終於,她的努力沒有白費,當她拿到大學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天,她正式加入了志願者的行列,勵志幫助殘疾人士,這也許是受他的影響吧!……
  多年後的一天,她來到鄉下的一戶人家,眼前的景象卻令她吃驚不已,那滿院子種的竟是野薔薇,只見在那片花海之中,一個男子正專心的給花澆水。那無神的雙眼訴說著他是個盲人。她下意識地摸了摸野薔薇,然後才走到那男子的面前,嫺熟的做著自我介紹,只是還沒來得及說完,那男子竟放下水壺轉身而去。她呆呆的望著那男子的背影,竟有些不知所措。然而她卻沒有注意到那男子的雙手竟在顫抖!莫名的,她卻突然的感覺那男子的背影竟有一種熟悉得味道。有些……孤獨與……腦海中一道隱藏多年的背影竟與眼前之人重合在一起,耳邊不斷回蕩著那名醫生的話還有那……埋藏在心底的那封信……看著那滿院的野薔薇,瞬間她流下淚來。此刻的她終於明白了一切!她不顧一切的上前抱住他,緊緊地,生怕他會再次悄悄的溜掉……一滴濁淚elyze好唔好從那男子的臉頰上滑落,無聲的落在了她的手背上,他如當年那般溫柔的握著她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