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2:50:00吳怡*

練習*愉快

哈哈,昨晚很開心很開心

跟班上的同學有稍微講到話﹔

不會再像之前那麼ㄍ一ㄣ,只會笑

會改變,當然是有原因的

因為下禮拜一迎新晚會,我們班派維哲去唱歌

不知哪個該死的傢伙,提啥爛意見

說要伴舞,夠shit的﹔

我跟猴子被老師選上﹝老師還利誘我們= =|﹞

經過昨天練習後,哈哈哈

我豁出去啦ˋˊ

管他三七21勒ˋˊ

哼哼,要丟臉大家一起丟臉

就算台下的人覺得好笑,笑也是笑‵室設一‵

如果想要個別笑我也無話可說= =

昨天從進場練到退場,練了快一個小時吧

班長好奸詐喔ˊˋ

本來我們進修班是9點10分放學

班長本來要叫我們9點10分後留下來練

結果誰知道他用第四節軍訓課練ˊˋ,教官還同意

害我想逃也逃不了

還是他早就有預感有人會烙跑= =!!

恩恩,介紹一下我們練習的東西*

我跟猴子還有兩個女同學拿傘,不是一般的那種傘

類似紙傘,但他又不是紙傘;反正,我不知該說好看還是不好看

其他六個女同學拿扇子,那個扇子就像明倫舞蹈隊拿的

只是顏色不同!

嗯哼,看的出來維哲有點不開心

因為他覺得很ㄙㄨㄥˇ,是沒錯

唱情歌﹝愛情釀的酒﹞,拿那些東西跳舞的確很不搭嗄

但我們又不能說什麼,等等又被唸,只好勉強接受

埃,衰的是,拿傘的要站在舞台的第一排

要慢慢把傘轉下去放著,然後很‵優雅‵的起身離開

快結束的時候,由我們帶著其他拿扇子的進去退場(要滑著倒退離開)

我跟猴子好險是蹲著的,傘又可以遮住臉(但我很怕我會貧血= =!!)

凹嗚,要笑著進場跟退場

總覺得,我笑不出來,只會有想哭的感覺

要面對全校在那拿傘放傘的*

練習小花絮***

呵呵,在練習的時候,有一個人一直看我

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看我,就覺得他一直看我

哈,管他的

陳春龍叫我把傘放到肩膀上,然後轉傘,身體也跟著轉

呿呿呿...

絕對不可以,我會瘋掉ˋˊ

挖哈哈哈....

最後一次練退場時,麻剛好打電話來

我突然起身接電話,大家都傻眼⊙⊙!!

呵,然後我就跟班長說我媽來了

他要讓我走哩,陳春龍說:叫你媽來看

不要啦......很丟臉ˊˋ

猴子跟慶源我們三個一起走,哈哈

陳春龍跟我們說掰掰..

不過呀,練習時,全班都很給面子的歡呼拍手唷

這到滿欣慰的,嗚嗚,即使好笑

還有學長坐在跑道上,看我們練

最後拍手然後就走哩!

現在很怕禮拜一會凸搥ˊˋ

呵,驚驚的**

10月中要段考哩,準備開始唸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