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11:02:55吳怡*

Hope..

←以前快樂的310

*我希望,我跟你都能主動,別ㄍㄧㄣ了

其實,昨天我一直期待你能來跟我講話

也很期待我有勇氣跟你講話

不過,當要走出去的那一刻,心裡卻又不斷的冒出問題

腳又縮了回來

我這樣只是逃避吧;

昨天,是給我機會跟他正式合好

但是,我還是一直放不開

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

我知道,他也在不開心我又開始了

但是,我不是‵又開始了‵

而我是‵不敢‵,

唉,被他掛電話,真的有點無言

我還想跟他說一句‵小心點‵

小一出來,電話就被掛斷了

心裡無比的雜亂,很難過

**

昨天中午,楨育跟佩文來我家,玩

*胡豬,你騎摩托車好恐怖= =~

哈,有去藍今家找他;

原來藍今家那麼近,呵呵

*嗯哼,至少

我打電話給你了,問你要不要來我家了

既然你不答應,我也不勉強

最後鼓起了勇氣打電話給你,表示我並沒有‵又開始了‵

我也很想跟你講話,只是,找不到勇氣,找不到話題

下次見面,我一定改進,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