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11:02:33尚未設定

* 聖 誕 節 *

我想...
在聖誕節,
飛去台灣,
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祝你聖誕節快樂

我想要給你安全感...
對不起,
我離你好遠...

我知道你這幾天好辛苦...
你這樣讓我好心疼...
開心點好嗎?

這一個月,我都在忙著教會的聖誕劇
你要我快樂...
我做到了...
教會的一切,
使我很快樂...

可是我卻有著罪惡感...
因為我知道,你現在好辛苦...
我不想要你這樣...

對不起,
我不知道如何使你相信我...
我只能用時間來證明,
我這一輩子,只愛你...

昨天晚上聖誕劇演出成功
對不起無法在你面前表演...
不過,
大家都誇獎我
說我好漂亮...︿︿"
希望你覺得驕傲

希望你今年的聖誕節過的很快樂
以後的也是
別想太多了好嗎?
真的...
我只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