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17:07:11anypaying

妹子沖鑽石的秘訣 法師露璐的連勝之路

對於法師露璐的大火,你是否覺得很無奈呢?各種消耗讓你生活不能自理,加個W跑得比龍龜還快..

符文

313.jpg

  (嗯 符文呢還是我喜歡用的AP通用符文紅色是法穿黃色是固定護甲藍色是固定魔抗三個法強大精華,很多人跟我說露璐CD符文比較厲害但是請 原諒我是個窮人只有兩頁符文頁 並且我個人比較喜歡用通用的,你們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符文和天賦 我這裡只做個參考 

天賦

314.jpg

  (接下來是天賦 我推薦的是雙穿21 9 0 因為露璐被動的關係 所以攻擊裡點出法穿和護穿,A人耗血還是很給力的。點出防禦9點幫助生存)

加點順序

  >>>

  露璐的加點順序 我推薦主Q一級點Q,因為Q一級減速百分之八十加上傷害很高 適合遠距離騷擾和一級團。不過遇到妖姬這類型暴發型的AP,推薦可以Q,E互點,或者主EQ也是可以的。看對面陣容適當調整。)

  召喚師技能:

  闪现.png+引燃.png

技能介紹分析

  皮克斯,仙靈夥伴被動 ]

  皮克斯是一個陪伴著露璐的狂野的仙靈。皮克斯會在露璐攻擊時朝目標發射魔法彈幕。

  (簡而言之就是一個叫皮克斯的精靈會跟著你,你攻擊誰它也會攻擊誰,如果中間有小兵的話傷害會被小兵格擋 我們有時候也可以利用這個原理來進行補刀 並且露璐的被動傷害是逐級提升的利用好被動和EQ連招還可以進行超遠端騷擾。 )

  閃耀長槍 [ Q ]

  露璐和皮克斯各自發射一個穿刺飛彈,對命中的敵人造成 80/125/170/215/260(+0.5*法術強度)點魔法傷害,並將他們減速 80/80/80/80/80%,持續 1/1.25/1.5/1.75/2 秒。這個減速效果會逐漸衰減。一個敵人只會受到一個飛彈的傷害。

  ( Q可以說是露璐的核心技能了,可觀傷害以及80%的減速對線與追殺逃命都很有優勢。要注意的是,Q的發射角度比較難控制,滑鼠靠近露璐角度就會比較大,離露璐越遠角度越小,大家可以多聯繫它來適應一下。 )

  奇思妙想 [ W ]

  對友軍施放:目標友軍會增加 30/30/30/30/30(+1%10法術強度)的移動速度,持續 5/5/5/5/5秒。

  對敵人施放:將一名敵方英雄變形 1.5/1.75/2/2.25/2.5 秒,讓他無法攻擊或施法,並將他的基礎移動速度減少 60/60/60/60/60

  ( 雖然露璐的W現在不再給友軍增加30的法強了,但是按法術強度增加的移動速度還是很可觀的。對線時可以講對方變成動物使她無法施法,只能你打他他不能打你的感覺是不是很不錯呢在追殺和逃命的時候給自己加個W,比五速鞋還快喲

  幫忙 , 皮克斯![ E ]

  對友軍施放:命令皮克斯跳到一名友軍身上,之後會跟隨並協助目標(而不是露璐)進行攻擊,持續6/6/6/6/6秒。在到達目標身上後,皮克斯會為目標抵擋 60/105/150/195/240(+0.6*法術強度)點傷害,持續 6/6/6/6/6 秒。

  對敵人施放:皮克斯對目標敵人造成 80/130/180/230/280(+0.4*法術強度)點魔法傷害,之後會跟隨並提供目標的視野,持續 6/6/6/6/6 秒。

  露璐E技能是一個很好的防守技能 打到敵人臉上的輸出也不弱,當然,E還有另外一個用處,那就是做跳板。當敵人殘血但Q的距離不足以擊殺時我們應該怎麼辦呢?好的,我們現在可以用E打到前面距離的小兵身上,再使用Q技能,這樣是不是就能夠到了呢!不過露璐的技能大多需要預判,所以還是要好好練習哦~ )

  狂野生長 [ R ]

  露璐讓她的友軍變大,擊飛目標附近的敵人。在7/7/7秒的持續時間裡,她的友軍會獲得300/450/600(+0.5*法術強度)點生命值加成,並使附近的敵軍減速1/1/1秒,減幅為30/45/60%

  ( 露璐的大可謂是用處多多呀,注意,加的可是血上限,SO,引燃什麼的無效好嗎。範圍的擊飛效果,加上範圍減速,簡直就是反殺的神器啊。扮豬吃老虎什麼的最喜歡了喲 。最最重要的是,露璐大招的CD時間很短,出了聖杯之後更是40S左右一個,團戰結束之後被追殺還能有機會反殺哦~

 英雄聯盟GG貝殼幣>>http://www.i7391.com/goods-goodslist-0-a-46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全面的破刃放逐者雷玟攻略》

《教你如何取得更高的勝率,鑽石沒那麼難》

《做到這五點,你就能做大神了-送給迷惘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