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9:34:54× 牛奶★汝×

♀汝汝★有點相似☆↗

←★[ 徐婕兒-愛盛開 ]☆→

 

時間擁有愛情ㄉ答案

未來就是一直來ㄉ期待

我應該懷疑還是期待

該是我ㄉ自然就會明白

只要陪伴著我ㄉ你在

只要我們決定了去愛

就算愛是辛苦ㄉ

也對自己交代

 

從開始盛開成愛

我學會微笑與自在

眼淚還在只是我寧可

讓他永遠不掉下來

從傷害盛開成愛

我找到前進ㄉ勇敢

我看得見幸福ㄉ存在

全是因為你給了我信賴

我有自己想好ㄉ答案

未來就是我決定ㄉ將來

只要有機會我就期待

不是我ㄉ我手會放開

但請我們努力過在離開

我不要為誰感到遺憾

只要陪伴我ㄉ你在

只要我們決定了去愛

就算愛是不對ㄉ

也能對自己交代

從喜歡盛開成愛

我學會微笑與自在

眼淚還在只是我能可

讓它永遠不掉下來

從傷害盛開成愛

我找到前進ㄉ勇敢

我看ㄉ見幸福ㄉ存在

全是因為你給了我信賴

我不曾感到孤單

我永遠相信愛

只要你和我一樣勇敢

 

從喜歡盛開成愛

我學會微笑與自在

眼淚還在只是我寧可

讓它永遠不掉下來

我相信愛會盛開

盛開成美麗ㄉ未來

我看得見幸福ㄉ存在

全是因為你給了我幸福ㄉ存在

鬼鬼~儒 2009-02-10 11:58:34

妹~~謝謝你!!

你要幫我喔!!

鬼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