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3:23:52堂本小餅乾

小餅乾週記第136期-沒有阿win的日子

阿win,是我的電腦,前幾天他掛點了。從他開始跟我一起生活之後,他就開始了他多災多難的生活。像是之前整罐巧克力粉倒在鍵盤上,情急之下亂投醫,所幸是有整理好。巧克力粉事件之後,我就戰戰兢兢使用阿win,不過他的狀況一直都很不穩定,直到前兩天,他不斷的開機又關機、關機又開機,只好將他送進這附近感覺比較像樣的醫院去。
醫生診斷出來是他的硬碟掛掉,在這樣的鄉下地方,免不了要被狠敲一筆,於是在我經濟最拮据的時候,硬拿出錢來救活阿win。
不過在阿win入院的那兩天,在沒有電腦和電視的宿舍裡,我有一種莫名的恐慌與焦躁感。其實我可以看書,也有MP3可以聽,根本是不會無聊的,但是我就是莫名的擔心阿win的狀況(我就不相信有誰能在自己的電腦壞掉時,還能靜得下心來看書)擔心他好不了、擔心醫生亂搞等等,我甚至覺得自己聽到了阿win平常在運轉的聲音~唉~
第二天很晚的時候,醫生通知我去接阿win出院(我受不了維修電腦的那個人,他會一人分飾三角打電話給我,假裝維修電腦跟接電話還有收我電腦的是不同人,明明店裡就只有他一個人)我記得有個老師跟我說過,她說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但是我的問題就是「沒錢」),如果因此花錢救得了阿win的性命,能保他長命百歲(也不用到長命百歲啦,能保他讓我寫完論文)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阿win,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活下去喔!(我去求個平安符給你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