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04:13:16♬﹏蜜桃 °

抗普特

各位.....

電腦這項發達的東西 實在令我非常的 頭疼...

網路卡?你這逼機的王八烏龜卡

氣死我了啦

灌什麼東西阿  只是區區的網路連線

就可以把我搞到想從三樓跳下去

天啊!!!!!!!

網路卡你會說話嗎??你可以告訴我你是不是沒有插好??

還是該死的中華電信不給我上網?

不是的阿~我跟新電腦是用同一個電話上網 

為什麼我的可以 新的就不行上網呢

無奈也阿無奈!!告訴我該怎麼半?

1.去樓上吹風

2.從三樓跳下去

(最可悲的是我家頂樓進不去)

跳吧跳吧~跳下去吧

區區的一台電腦就可以把我搞到覺得人生很無趣

告訴我!這個社會究竟是出了什麼事?

還是現在這個社會的網路卡也要叛逆了??

喔~神阿~媽祖阿~快顯靈吧








我好像生病了 


now..我真的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