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10:52:10★↖郁咩↘★

  《┐靠腰的老師┌》

 

靠腰哩!

去打掃就記曠課?!

把我們學生的什麼?!

因為你是老師才沒有回嘴

要不是我老媽去問你

你才給我們記缺點?!

你要幹麻我能說啥咪嗎?!

缺點一直記!優點都給你底掉了你還要怎樣?

你真的很煩!中午你吃完飯去到垃圾看看呀!?

看你會不會吐出來!

整個很想找人絡來打老師!

我第一次那麼恨這老師!我生平第一次對老師罵髒話!

難怪大家會罵你老處女!

跟家長說一套跟學生又說一套

當家長只信老師是不是?

打掃也不是ˇ打掃乾淨也不是

沒打掃乾就算了!但是!

我們犧牲睡覺時間去打掃

錯了嗎?

為了打掃乾淨不能睡覺ˇ我會爽嗎?

那天我整個很累!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難道說!我們錯了嗎?

靠腰的機掰老師!

整天空白課給你念就是了是不是?

第八節考卷寫寫寫!

我想ˇ如果你被人打

我看也不稀奇吧!

因為我也是想打你的人呢!

說我們沒有跟你說就在那打掃

我們哪有?我看是你自己自動消除沒聽到吧?!

靠腰的。。。。

跟家長說的話!跟學生說的話完全不一樣!

如果你不是老師而是學生

現在應該跟段慧宜一樣吧。。。

被排斥啥啥啥的=ˇ=

 

 

 

 

 

抱歉R~這拼文章不雅文字太多︿︿!

不要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