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12:56:44安妮

兩姊弟之-Ikea家飾布背包

這天與兩姊弟去逛Ikea~
看到了很有趣的家飾布~ 我就跟兩姊弟說這可以買色筆來塗耶~
兩姊弟覺得很有趣~ 
於是~
我買了一些布~
準備來做兩姊弟的背包

買完的當天~
弟弟一回家就一直問:媽媽,可以做我的背包了嗎 ? 
於是~

我當天就開始做了~
還沒做完前,先拿給兩姊弟塗鴉

邊做邊塗~
很有趣~

左邊是姊姊的,右邊是弟弟的
姊姊很努力的塗,弟弟多半是玩票性質~
扣子我一個用花盆,一個用地球,這是我收集很久的扣子~
終於也拿出來用。用在我心愛的孩子上,我一點都不心疼。

看到她們一起塗ㄚ~ 就覺得買這布很值得~
不過一定要用布用彩色筆喔~



姊姊做起事情來,就是專心。
因為其實這包很大,是大人size~
所以需要花很多時間塗,姊姊一直堅持到最後。
後來還幫了弟弟~ 姊姊給妳一個"讚"~



弟弟向來不太愛塗顏色,這次已經堅持算久囉~



兩姊弟一起塗,很開心~
還會一起討論~ 真可愛



左邊是姊姊的,右邊是弟弟的~
我取步的時候故意的,讓弟弟多一些男孩的東西在前面。
姊姊前面則是城堡居多~

這是半品喔,只塗了前面喔~



我邊做,一邊讓她們塗~
這個是姊姊的,我裡面用橘色的布配上可愛的小熊~
姊姊的我用棉來取代,弟弟的則用袋物專用厚布襯。
做完發現,棉比較好,摸起來舒服。兩姊弟都喜歡棉的感覺。





弟弟我用咖啡色小熊,因為弟弟喜歡小熊~



將將將將~
成品出現囉~

這是弟弟的,小朋友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塗ㄚ的感覺真的很棒~
就是喜歡小朋友的隨意~
隨意這話真的很深遠。用在小朋友身上,真的是"讚"~



這是後面,弟弟的後面很精彩,有我、他跟姊姊的協力合作。
不賴吧~ 增進我們的感情。
一定要按"讚"的啦~

且姊姊很可愛,會自己多劃一些東西。Good~



這是姊姊的,塗的很用心喔~
很棒~ 從頭到尾堅持,這是姊姊一貫的做風~



這是背面,也很不錯喔~
多采多姿,不像我塗的時候一個色塊一個顏色,姊姊一個色塊,光屋頂就好多顏色~
可愛極了~



我一次買家飾布,覺得還不錯。這很耐用。
且這塗案超集無敵可愛的。

多逛逛~ 多有新的靈感~
很棒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