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12:53:13安妮

我的超級無敵非常好用的便當袋

之前是用袋型的包來當我的便當袋~
這次我在書上看到這型很喜歡~
且有緞帶,我喜歡緞帶,且家裡也剛好有緞帶。
是去年買水蜜桃的時候,箱子上的緞帶,我看很漂亮,就這樣收起來。
這次~
太剛好了,可以拿來用。

這次連襯都沒上,只有表布跟裡布。
車的時候想說,這麼軟,會好用嗎 ? 也許來個棉或襯。
後來想說,第一個先照書上吧。
用過之後再來改~



很美吧~ 超喜歡加上緞帶的fu~



我用過的心得~
這袋型來當便當袋,真的是..............
太好用啦~

因為不管裝甚麼,有這六條緞帶真的是超級無敵亂來好搭配的。
用到哪裡綁到哪裡~
甚麼形狀都ok~

這袋型~ 
一定要來個十個。
送給上班族~ 特好用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