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12:39:47安妮

親愛的姊姊~ 要上小一囉

好快喔~ 人生又要跨過另一個階段了~
我家親愛的姊姊~
今年要上小一~

最近幼兒園都在彩排,那天回家姊姊跟我說,媽:今天彩排老師跟我說我是畢業班代表耶~
那~ 畢業班代表是甚麼阿 ? 
我心裡很開心~ 
我跟她說: 就是畢業班要領畢業證書,要選出一位很棒的代表班上領,那就是班代表阿~
不過選出的那位,要非常棒才行喔~
所以姊姊很棒喔~
我就說: 我知道姊姊一直很努力,所以才能得到。你真的好棒喔,媽媽為你感到驕傲。
姊姊又說:老師說我可以領園長獎耶~ 好像禮物很大耶,好像比我還大耶~ 我可能都拿不動耶~
我就說: 我一定會幫你,到時候你拿不動,媽媽一定替你拿。
我家可愛的姊姊,凡事一直都很要求自己,這樣的獎賞。是她應得的。
最近看過一本書,書上說到:小孩很棒不要直接讚美,要說他很努力。這樣才能讓他明白,原來成功是需要經過努力的,所以最近我跟小孩都會用這方式,希望讓她們知道這點。成功不是結果,是一個過程。

姊姊很喜歡在家當老師批改作業,他有一個化妝箱裡面都是裝印泥、印張,還有各式各樣的筆,她說她是老師。
這個老師遊戲,她自己可以玩好久,玩好幾天。很自得其樂。





這是我們去遊樂園照的,開心的姊姊。最近在掉牙齒,因為我幫她拔牙齒的原因,我們感情增進不少。
姊姊也很勇敢,閉上眼睛讓我拔~ 
咚的一聲~ 就拔下來了~



這是姊姊畫媽媽,很可愛很天真



這是姊姊在學校做的卡片,老師說:姊姊對於手做一直很樂衷,很有創意,很棒~
且各種媒材都搭配,亮片、色紙、色筆、蠟筆,很是豐富。



這是很可愛的書籤,很小張喔~ 超可愛




這是姊姊畫的小熊,超可愛的~



因為要畢業,姊姊有為每位老師做了卡片,還做了一個提袋~
做完卡片用錫箔紙包起來,這是我教她的~
超可愛的愛心提袋~



卡片都包起來了~ 這次沒拍到



也可以在錫箔紙上面貼一些貼紙裝飾或寫東西~
我沒有拍到姊姊的卡片,因為已經包起來了~
可是姊姊把老師的名字用注音寫,笑死我了~
ㄊㄧ ㄐㄧㄝ ??? 真的快笑死我了~ 有夠可愛的

我們家姊姊今年上小ㄧ~
又是個階段的開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