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12:51:05安妮

轉換心情~ 調適心情

今年姊姊要上小一了~ 
心情有一些複雜~
心情還沒調適過來~仍然感覺很不可思議

不知不覺這兩姊弟長大了~
有時候在睡覺,看著兩姊弟常常還是覺得怎麼突然變這麼大了~
心裡還是莫名的掙扎~

於是~
我想紀錄一些平常這兩姊弟愛的及感動好笑的一些話語~
來勉勵我自己,也許下次他們又讓我又愛又氣的時候,能再次回味一下這些有趣的字句,平復一下我的心情~

2013/5/4
一早跟弟弟去吃早餐,想說找機會各別跟兩姊弟吃早餐,讓他們感覺自己的獨特。
一邊走~ 
弟弟一邊說: 媽媽!我真的很愛你,我不希望你死掉....
我說怎麼了~
弟弟又繼續說: 媽媽~昨天晚上我偷偷留下幾滴眼淚~ 我真的很愛你
聽到這裡,真的是太~ 感動了

很常一段時間,姊姊睡前都會做兩個動作。
一個是捏鼻子,我跟她說的希望她每天晚上捏一下,讓自己的鼻子挺一些
另一個是對我微笑。

她說: 每天如果沒對我做這兩個動作,她一定會睡不著。
最近她也會說: 媽媽~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你真的是我最愛的人~
除了感動~ 還是感動

2013/5/8
媽媽~ 你知道我最喜歡甚麼嗎?
我最愛我的小被被還有妳~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喔~

2013/5/9
弟弟說: 媽媽!我今天洗澡的時後哭哭了~
因為我愛你跟爸爸,我不希望妳們死掉~
可是~ 爸爸說: 人都會死,所以我就哭哭了~

姊姊要睡覺前~
媽媽: 我今天好興奮喔~
我從來沒有請同學吃過蛋糕~ 我好期待喔~

2013/5/15
弟弟: 媽媽~ 我的願望是我們你跟爸爸永遠跟我們再一起,不會死。
姊姊: 媽媽~ 我也是我希望我們永遠全家人在一起。

2013/6/16
今天一起去拜拜~
姊姊說: 菩薩保佑我家媽媽跟爸爸死掉以後可以變成小baby繼續活下去~

晚上要睡覺弟弟靠過來我耳邊: 媽媽: 妳變成老婆婆,我還是會一樣愛妳~

這兩姊弟真的是很可愛

弟弟說: 我長大以後不要結婚,不要生小孩~
我只要我姊姊~ 

小孩的愛~ 滿滿的~
能夠陪伴她們一起成長~ 是上天給我們最大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