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11:35:08安妮

襪子娃娃 DIY & 芭比娃娃衣服 DIY ( II )

最近姊姊又對芭比娃娃感興趣了~
不同的是,以前只會幫芭比換衣服,對於頭髮,沒甚麼感興趣。

現在這階段的姊姊不只對頭髮,連衣服造型都感興趣了,也格外注重搭配了~
這次小提琴老師送給姊姊一個芭比,想當然材質一般般~

不過姊姊一點也不在意,只要有芭比可以玩,她就開心了~

她用紙幫芭比做了帽子跟衣服,很簡單。







不過我已經覺得很棒了~
因為她已經把自己的想法慢慢的打開了,看在眼裡的我~
真的很開心

我用弟弟的舊襪子做了一隻熊熊~
姊姊幫他做了衣服,姊姊一口氣還做了好幾套,順道幫她的芭比也做了一些



上次的兔子因為趕時間,沒有縫上鼻子嘴巴,這次補縫上去。
弟弟的熊熊,因為太累了~ 有點縫歪囉~ 





姊姊為芭比用襪子製做的衣服,很不錯喔~ 



做了弟弟的熊~
姊姊說她還想要一隻  上次的是兔子
這次想要熊熊~

我就拿了一些布給姊姊挑~ 想說順便教她怎麼用針線~
下次她就可以自己做了~

姊姊很不錯第一次拿針就拿的很好,且縫的一點都不差
姊姊縫了頭手~

之後的我趁她午睡幫她完成了~




很可愛喔~

姊姊好喜歡喔~ 我也很喜歡
這是我第一隻用拼布做娃娃~

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