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12:24:38安妮

宜蘭兩天一夜

今天要去宜蘭,前一天晚上媽媽拿出幫姊弟倆買好的行李箱,麥坤的很酷Hello Kitty的很美很可愛喔~
倆姊弟高興得不得了,各自開始整理起來,媽媽說: 自己整理好的要自己拉喔~大人不幫忙喔~
好在兩姊弟很聽話,這兩天都很乖,也可能是太愛自己的行李箱了,我想~
我們這次住宜蘭的"庄腳所在"民宿,很不錯喔~

住宿對面有一大片的果樹還有小朋友可以遊玩散步的地方,我覺得很好。感覺就來到鄉下~
晚上我們在民宿吃晚餐,只有一兩桌,所有的遊客都走了,只剩下住宿的。那樣悠閒的感覺,超棒的~
很難得可以享受到這樣的恬靜~

這是早上我們到對面吃早餐,吃完早餐兩姊弟在餵魚,很開心~



我喜歡這樣自然的照片,感覺超好~



看到沒,行李箱現身了,超級無敵可愛吧~
媽媽也想要~



住在這裡感覺很悠閒~很棒。下午我們去對面散步,剛好是柚子開花季節,好香喔~
也是因為這次我愛上柚子茶~ 淡淡的柚子花配上茶葉~ 今年首度成了我的最愛~

也因為這次孩子們開始觀茶柚子生長,從柚子開花到結果,足足上了半年多的植物課,超讚的。
還有還有~
第二天早上去散布的時候雞剛好下蛋,姊弟倆第一次拿到溫溫的雞蛋,感覺真的太美妙了~

當天下午我們去騎腳踏車附近有一個湖,蠻大的~感覺很有fu喔~
雖然騎到屁股痛死了~

這裡很不錯,下次還想再來~

上一篇:六福村

下一篇:宜蘭蠟筆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