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13:01:01安妮

六福村

兩姊弟很愛動物,之前就聽說六福村住宿旁就有動物很不錯,於是~
上網訂了房間,全家出遊囉~

我們訂房時有特別交代一定要離長頸鹿很近很近~果然~有交代有差。真的。要去的人,一定要特別交代喔~


這裡的住宿其實服務還ok~最主要的還是動物,這些動物可愛極了,尤其是讓小孩這麼接近動物,機會真的很難得,尤其到晚上還能觀察到動物,真的是,腰帶嘞僅一點,來住個一晚,真的是值得~

尤其以前很難得這麼近看白犀牛,這次我家兩個,愛透犀牛了。
紅鶴呢,一直到晚上很晚都還在叫,以前一直以為紅鶴看起來很安靜,因為粉色粉色應該也很秀氣,經過這次才知道紅鶴也很晚睡,晚上動物幾乎都睡了,只有紅鶴到很晚,都還一直聒聒叫~

這也是很難得的體驗喔~真的

住宿還附密探野生動物園跟餵動物,這是我們去餵小羊~姊姊超開心的~



好不好玩,看弟弟的表情~



這是在車上拍的,很棒吧~






這是櫃檯前的標本,栩栩如生喔~



第一天下午我們去六福村,建議去六福村的話可以到住房貴台旁的小店去買門票在進去,票有打折喔~



開心的兩姊弟~當天穿夾腳拖鞋去六福村,都起水泡囉~我看了都覺得心疼。






這是六福村裡面的恐龍探險。



長頸鹿就在旁邊喔~來~
乖~



整個住宿都環繞動物園,其實真的很不錯。



六福村裡面還有那個騎高空腳踏車逛猴子區的,我也覺得很棒,因為從高空看猴子也是很特殊的體驗。
總之~
這次的行程雖然貴了點,可是讓小孩體驗跟動物生活在一起的感覺,我覺得很不錯。讚讚讚~
這樣的兩天之旅,剛好。

我們第一天去密探野生動物園&餵小羊&去六福村。晚上在六福村吃晚餐。吃完晚餐有一些表演。
第二天早上在飯店吃完早餐,我們去打槌球,騎腳踏車,自助爆米花,中午去新竹吃客家菜,很不錯耶~

我好愛喔~

上一篇:天真的孩子~

下一篇:宜蘭兩天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