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12:47:49安妮

糖果屋

這週兩姊弟感冒了~
哪裡都不能去,只好在家。早上去樓下騎腳踏車,下午,姊姊說很無聊~
媽媽: 我們來做點東西好嗎 ? 甚麼都好。我想做東西。
我就去拿出一本上次買的,用色紙做東西。

兩姊弟討論一下,找出要做的東西了,小朋友愛的~
冰淇淋甜筒、糖果、餅乾、馬卡龍都是甜點....還有姊姊愛的~ 戒指、手鍊、項鍊。

開始囉~
可能是做吃的,弟弟平常不太愛做東西,今天特別有興趣。吃的都有做,姊姊愛的東西,就沒參與啦~
剛開始第一天做完甜筒、糖果。
弟弟說: 要做糖果屋,否則糖果沒地方放。只好拿些紙板,讓弟弟做,姊姊也跟進。
弟弟很有想法,自己做了屋子,做完跟我說要做門,可以打開在關起來,我抓了兩顆鈕釦,綁上橡皮筋,果然可以,弟弟還算滿意,很得意喔~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當真囉~



做完弟弟有點累~不過還是努力完成



做完又有精神做糖果屋了~果然糖果兩個字是很神奇的~對於小孩來說



姊姊也很棒~姊姊的創造力極好~
糖果屋的想法很讚,一邊有薑餅男孩,一邊有自創的風鈴,一邊有貼花,讓我這個做媽的~
心裡在流淚~超超超感動的~
你媽小時候都沒你這麼棒~我的好姊姊。

姊姊很認的在思考,房子該怎麼裝飾~



開始了~我的好孩子 



做完已經晚上九點了,還勉強擠出微笑



這是弟弟的成果~



這是姊姊的成果~風鈴有沒有噹噹響阿~



另一面的貼花~真的很用心 



糖果上面還有很多碎片,用心吧。
老媽~超級無敵感動,這兩個這兩天做了這麼多東西,我都快虛脫了~

這樣的堅持~按個"讚"啦

上一篇:蛋糕盤做畫I

下一篇:黏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