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2:58:25安妮

馬賽克DIY(I)

姊姊說:媽媽,我想手做。想了一下,來個馬賽克好了~

姊姊今天身體不太舒服,我帶她去看醫生,順便去特力屋買了做馬賽克磁磚的一些材料。
爸爸則帶弟弟去阿公家。

我去樓上拿出堆積很久上面有些灰塵的馬賽克磁磚,這是好幾年前買的,都還未拆封。
跟姊姊稍為整理了一下。我們的馬賽克手做開始了。

拿出很久以前去宜蘭做的木頭杯墊,我想就用這個好了。
翻面做馬賽克大小剛好。很適合剛做的媽媽跟小朋友。

我跟姊姊一人一塊,邊排磁磚邊上白膠,一下子就排好了,姊姊很喜歡珠珠,所以珠珠放很多。
完成之後我們擺上一天讓白膠乾透,格天拿出來上丁掛泥,上好在擺上一天,讓丁掛泥乾透。
所以拍照的時候都已經是星期一早上要上學了。

左邊是姊姊做的(很多珠珠),右邊是媽媽做的(很規矩)。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學前姊姊跟她的作品拍照,很漂亮喔~


部落格專用相簿


媽媽跟弟弟說:這是媽媽幫你做的,來拍一張。笑一個~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