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3:11:34安妮

鋼琴&小提本提帶彩繪

今天姊姊又想手做了~
我想了一下來彩繪提帶好了。
把姊弟倆上課的提袋拿下來,一人一面彩繪一下。

姊姊喜歡愛心,我幫她用紙膠帶把愛心邊框貼起來 ,避免等下畫到愛心,因為愛心中間要用布印章發揮~
弟弟喜歡車車,我幫他用紙膠袋把車車邊框貼起來,避免等下畫到車車,因為愛心中間要用布印章發揮~

開始囉~
姊姊很開心,我拿出化妝棉拿出壓克力材料讓姊姊在調色盤上調色,姊姊喜歡粉紅色,一定要粉才喜歡~
調完色之後用化妝棉沾上顏料,開始在袋子上玩起來了,上完粉色我建議姊姊再用白色上一層,比較有層次感。
上完之後換弟弟上他的車車。

弟弟也很開心,他說要用咖啡色,我讓他自己調色,調完用化妝棉開始上色。上完咖啡色,我建議弟弟再上一層黃色比較有層次感。

等乾一些。我們開始用布印章創意發揮。我讓他們自己選擇自己要用的印章蓋上布印台在中間發揮。

兩個都很開心。做完之後再用熨斗固定色。搞定。

格天去學校,老師看到都說想要~
姊弟真是太棒了~
"讚"。

當然~最辛苦的是媽媽囉~

姊姊那一面,漂亮的愛心~


部落格專用相簿


弟弟那一面,漂亮的車車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一篇:馬賽克DIY(I)

下一篇:一天到晚游泳的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