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1:13:56─═☆〝湘∫﹋╦╗

點名

10 + 1 + 10 

遊戲玩法10 :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均可」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1條問題。

+10: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留言板告訴他們被點名了,不可以點名發這份問卷給你的人。




最想做的事情:


1 ] 讀書
 
2 ] 考好成績

3 ] 發呆

4 ] 能出門

5 ] 變聰明

6 ] 睡覺Zz

7 ] 不受拘束

8 ] 一直看到好朋友

9 ] 沒ˊ有

10]就沒有了.....





「 + 1 」累積的問題:



Q。* 你有喜歡的人嗎?

A*。有 沒有 不知道...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帥~幽默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打死我都不下水,我對水有恐懼

Q。*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很ˇ多

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百寶袋!!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A*。因為看漫畫的覺得漫畫好看,而不看漫畫的不喜歡漫畫。了嗎?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不知道..


Q。*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好的朋友

Q。*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我会有嗎?

Q。*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並非書裡的)

Q。*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我会ˋ有嗎?!

Q。*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討論友ˇ情和愛ˋ情

Q。*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好朋友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聆聽者...(好難找到)

Q。*做過最白目的事?

A*。很ˇ多

Q。*今年紅包拿多少?

A*。二萬多吧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

A*。 撲ˋ

Q。*Bl跟T哪個比較噁!?

A*。都噁

Q。*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A*。牡羊?!哈哈~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A*。聽音樂

Q。*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A*。我...不知道!!哈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A*。讀ˊ書唄

Q。*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A*。不要,我不想忘了對我很重要的妳們

Q。*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A*。當然是友情芽

Q。*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地挺他呢?

A*。好朋友

Q。*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A*。 鳳梨 不是嗎?!

Q。*會不會很後悔浪費時間寫這個?

A*。還好

Q。*你滿意自己嗎!?滿意哪裡?

A*。滿意吧! 心

Q。*要怎麼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A*。K書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個?

A*。我ˇ不知道有誰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再說吧

Q。*活在世上的意義?

A*。有嗎?!

Q。*你可以成為另一個人7天,想成為誰?

A*。你...吧!知道你的想法

Q。*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A*。愛河...

Q。*你知道我的阿轟在哪裡嗎?(看不懂的人就算了吧!)

A*。什麼東西?

Q。*你最近快樂嗎?

A*。摁ˋ超HIGH的 !

Q。*麋鹿: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A*。快樂...應該吧

Q。*你喜歡吃宵夜嗎?你知道會胖還是會吃嗎?

A*。還好 我吃不胖..

Q。*如果我叫你把剛剛打的全刪掉(包括題目),你願意嗎?

A*。我也想

Q。*最近特別吸引你目光的一位異性?WhY?

A*。secert

Q。*最後悔的事?

A*。很多

Q。*想刺青嗎,會是什麼圖案呢?

A*。不会,我是乖小孩

Q。*最喜歡異性的哪個部位?

A*。個性

Q。*請現在大聲唱出「我害喜了」這首歌,辦得到嗎?

A*。害喜?是什麼?


Q。*喜歡看正妹還是喜歡看帥哥?

A*。看我自己(我自戀)

Q。*暑假有什麼安排?

A*。想跟別人出去逛逛

Q。*當你閉上眼,馬上浮現出什麼?(人/事/物)

A*。secert

Q。*為什麼狗高興要搖尾巴,而不是用臉表示呢?

A*。他有表情嗎?

Q。*為什麼高中學校不會發兒童節禮物?

A*。因為他們不幼稚

Q。*如果有一天,大家都死了,就剩你一個,你最想做什麼?

A*。讀書!!(我很乖吧)

Q。*回答完這些問題會不會很想殺了開始這遊戲的人?

A*。有..點想

Q。*你在耳朵上穿了幾個洞?

A*。沒ˇ有ˊ

Q。*累了吧?說句話吧。

A*。摁ˋ不想說啦

Q。*會不會想打給你這份問卷的人?

A*。不会芽..

Q。*我可以罵髒話嗎?!

A*。當然可以,因為那是你又不是我

Q。*假設『自己是個異性戀』

A*。摁?


Q。*最想去哪看夜景?

A*。海边

Q。*如果大陸要攻過來了 你會幹嘛?

A*。讀書唄~哈

Q。*什麼事是你感到最快樂的呢?

A*。跟好朋友在一起

Q。*最喜歡什麼動物?!

A*。不知道..

Q。*在公車上被摸要怎麼辦?

A*。不可能

Q。*在馬路上遇到一個人跟你說....恩...小姐/先生你的拉鍊沒拉,而且後面破個洞,你會怎樣?

A*。謝謝,不小心傷到你的眼睛。哈哈

Q。*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

A*。星星

Q。*喜歡發呆麻?

A*。摁ˋ

Q。*後不後悔寫這份問卷?

A*。還好

Q。*有了快樂便會出現微笑 ? 出現真愛 ?

A*。大概 吧ˇ

Q。*帥哥中的醜男,醜男中的帥哥or美女中的醜女,醜女中的美女..你要選哪個?

A*。我自己

Q。*為什麼多啦A夢明明腳很短ˋ卻還可以跪坐?

A*。這就是厲害的地方芽

Q。*覺得愛情最美的地方在哪裡?是認識愛你的人,還是談戀愛的過程?

A*。 都是

Q。*如果你繼承了2百億,他限你一個禮拜內花完,你會怎麼花勒 ?

A*。 拿去銀行花(存起來)

「+10」點名

1.米娃

2.麻~

3.亭寶貝...

4.看完了就寫!!

5.妳(你)的朋友

6.小愛咪

7.沒哩

8.就沒了

9....

10.還看?快去寫吧

上一篇:某人-點

下一篇:點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