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23:29:51*~慧~*

那一天我們一起淋濕在高雄

10/1.2這兩天~我們五個!!在星期五晚上~就很熱血的搭夜車下高雄

當晚還下雨了~我們搭公車轉捷運~狼狽的去京站搭客運

晚上十一點多的捷運藍線~真的很少人!!!

經過了五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抵達了高雄!!大家都相當的疲憊!!一下車就一堆計程車司機

問你們要不要搭(清晨五點多耶)我只能說這些司機真的很認真的工作

 

實在是太早了,我們只好到高雄火車站裡的麥當當去打發時間囉

剛好來一個優閒的早餐

 

原本我們就打算去租機車了~但大家實在是太疲累囉!!我們就選擇先搭捷運到橋頭糖廠嚕

小胖的背影~真帥ㄚ!!!

 

這不就是青春嘛?好多久沒有這麼清晨起床衝去玩了~(有發現這三位男士~不約而同的穿了七分褲,兄弟就是兄弟)

 

準備搭高雄捷運囉!! 

買票買票!!!高雄買票的機器真先進~

 

阿信耶!!喔喔喔喔~好帥

 

等捷運的同時一定要來紀念一下這一刻

 

我不合群的比了YA!!哭哭~我也要發功啦!!!!!

 

高雄捷運站的名稱都好特別~~((後勁))

 

我們到橋頭糖廠捷運站了

 

我喜歡橋頭糖廠的捷運站~旁邊居然就是鐵道耶~很有感覺得捷運站~~ 

我們實在是太早到達橋頭糖廠了~他居然要十點才開!!清晨的高雄實在是很熱

但是捷運站的廁所居然有空調~設定26度C!!所以我們就只好在廁所涼一下啦XD

 

橋頭糖廠的藝術區~我喜歡!!! 

到處都有公共藝術~YA!!!蜘蛛女

 

 我是被吃的那隻~被黏住了啦!!!ㄚㄚㄚ~~~

這清晨的陽光真的太適合米那米醬了~~

 

 

 

好酷的公共藝術品阿!!

 

這間餐廳沒開~但是還是要給他拍一下~是不是很有感覺阿!!哇哈哈

 

阿祥整天一直丟來丟去~都不能好好定格一下!~怒>"<

 

橋頭糖廠有名的紅豆酵母冰!!我是覺得還不錯吃~但有些人會怕這種味道唷~我還是比較愛光復糖廠的冰

 

看他吃得津津有味

 

他不喜歡吃!!!

 

很沉醉在自己的音樂世界里~但是里面播放的可能是酒矸倘賣無~

 

因為紅豆酵母冰他們不喜歡!!所以在去買了別的冰~米那米醬~買到了杏仁冰~哭哭!他不敢吃~但是我覺得我很推薦!!哈哈哈~很好吃

 

懷念吹泡泡的日子嘛?

 

ㄚ凡~居然噴了人家一頭泡泡水~人家又沒有想要洗頭

 

看他們玩得不亦樂乎的咧 

ㄚ凡被阿祥使用泡泡追殺攻擊

 

他們在看蝦毀?好認真~又不是在演流星花園哩咧~

 

這位帥哥~果然相當的專業~外出還帶這麼大罐的絲瓜水~隨時噴一下

成為絲瓜水的代言人

 

糖廠到此一遊 

準備出發前往駁二特區(鹽埕站)我們實在太HIGH!!在捷運上大聲喧嘩~我們真的昰沒有形象

 

駁二賣票賣票唷!!!

 

我也很會抹壁咧~~女工人

 

一進場!!就有一大塊黑板可以塗鴉~我一定要來畫一下的阿~

我們到此一遊啦!!

 

他們三個看人家寫的內容看得開心的咧~有年輕的感覺~

 

展場還有泰迪熊!!好大隻阿~~

 

大家的表情就是熱慘了~~~

 

駁二有3D創作可以演一下 

很真實吧!!!

 

剛好還有童年福利設的展覽可以看

 

白吃耶~哇哈哈哈

 

 

 請教我扯鈴小公主

晚上我們就去搭夢時代摩天輪囉!!!!  

夢時代結束去了新崛江吃了刈包~好吃好吃

再來去愛河散步

愛河的夜景~~多了一顆大鑽石~好閃好閃ㄚ

 

終於回到民宿了!大家都累癱了~(感謝鴨子地陪)~

隔天一早高雄下雨了~我們也準備要前往旗津了!!在這起士的房間合照一下

 

搭渡輪到旗津真的比較快~但這雨真的太大了~大家都成了落湯雞

 

沒有蓋子的阿帽~真的不方便啦~~~~不過這位仁兄的瀏海都沒有濕!!真是高手中的高手

 

看看我的頭毛!!簡直就是洗了澡

 

大家真的都好狼狽ㄚ

 

終於到了萬二小吃店~~這桌~只要一千!!~超超超划算

 

吃飽喝足我們就去了旗津的風車公園~

 

阿祥這白吃!!硬要演~瞎子!!哈哈哈~他的口罩明明就超濕的~

 

回程!我突然想到起士包子~想說應該找不到了!!

就在發現大力果汁的同時看到了包子~真的好吃!!大力果汁也好好喝~還有雞蛋酥~~喔喔喔~

一直在吃~~結果晚了十分鐘還車!春天機車出租(高雄火車站對面轉角)還是硬要收50圓~早知道就在騎出去期滿一個小時了~~超不能通融的耶!感覺就很不開心~

結束了這一趟旅程~希望下次不要在下雨~可以盡情的玩樂

 

上一篇:陽光宜蘭GOGO!!

下一篇:100年花蓮金針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