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23:40:37*~慧~*

陽光宜蘭GOGO!!

好久沒有去宜蘭玩的感覺了!!!這次跟三位帥哥一位美女同遊~心情好到爆炸ㄚ

一出發到了宜蘭的香雞城~~是全台灣唯一的香雞城唷~一定要跟香雞哥拍張照片

這張商品的海報感覺就很久遠~~不愧是香雞城!!!充滿了~~回憶阿

阿凡帥哥!!居然看見這個問我們一句~你們坐得下嗎?我!!!我!!

!我們當然坐得下>"<(阿凡的羊角頭好可愛唷~~喔買尬)

 

第二站~~我們就到了外澳海水浴場,那邊有免費的沖腳區,另外也有付費的沖澡區唷

看看看!!男生欺負女生啦~~~一遇到海水!!年輕人就是年輕人ㄚ

我說凡哥!!不知道再幹嘛~~笑死我了!!!超詭異的姿勢~~

 

香雞城的烤雞!!還不錯吃~~~但是大熱天~~真的事好熱~~

看阿祥吃得多痛苦ㄚ!!!外澳又是黑砂~~就更吸熱~

 

這位仁兄他~~真的!!很開心的在游泳

難得可以裝一下!!讓他過個乾癮~~

開始挖砂!!小胖~居然要被大家慫恿~去挖洞給自己埋~而且還很厲害!!挖得很快

 

我負責掌鏡~~就沒有加入戰局了~~相機真是我的護身符

 

有人到栽蔥了!!!阿凡~~你在哪??失蹤了

這四個大對戰~~每個人手上一把沙~~都不知道回家衣服有多難洗捏

 

天阿~~帥哥跟我合照~~~也太開心了吧!!!難得難得

 

蘭陽博物館~合照!!卻對焦到階梯~哭哭!!!

蘭陽博物館真的好美唷~~~~

 

帥哥有個很美的心地~~餵狗狗~吃東西

 

 

宜蘭美!! 

裡面都是玻璃帷幕!!超美的啦~~~注意阿祥的臉~~好北七唷!!哈哈哈哈

因為都是玻璃的關係!!景色超好

 

裡面的裝潢也都好美好美

門票一百真的好值得阿 

我跟秋琳真得是賢妻良母~我們再逛菜其阿捏!!!

 

晚上去到羅東夜市~吃了蔥多餅((超美味的啦~~加上阿"杜"伯羊肉湯~~喔~~太滿足了!!!

 

不過夜市人真的超多~超熱!!~這次出來玩真的玩的好開心唷~~

跟好捧有出來就是很開心~~感謝左邊阿祥~開車一整天~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