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18:25:20Melody & Lily & Mark

華山論藝泰北設計大放藝彩特展

【Lily鍾翠華報導】泰北105國際夢想力,成就你和我!人文薈萃、陽明青山擁抱的泰北高中,歡樂迎接創校105週年的到來!於4/13-18日假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三館舉辦校慶系列活動~「設計群科成果特展~大放藝彩」展,以展現百年泰北風華與卓越的教學成果,正是學子夢想啟航的時刻。

圖/台北市泰北高中為歡慶校慶,舉辦華山大放藝彩成果特展,董事長楊奕蘭(左五)率領設計群優秀師資開心展現卓越教學成果。圖/泰北高中提供

泰北105國際夢想力,成就你和我!

 

恭逢泰北建校105週年,董事長楊奕蘭期許泰北高中培育知書達理、多元學習、人文關懷,具備藝術涵養的謙謙君子與大家閨秀為前提的國際雙語教育,卓越辦理一所全人科技,成就孩子夢想的希望國際學園。

 

    

「大放藝彩」展出作品:全國技能競賽金手獎作品、全國美展得獎作品、全國設計專題得獎作品、台北市美展得獎作品;成果展演囊括平面、立體類,室內設計3D模型、平面設計、設計繪畫、油畫、水彩、金工、陶藝、微電影、動畫,琳瑯滿目,令人讚歎!

圖/人文薈萃、陽明青山擁抱的泰北高中,歡樂迎接創校105週年的到來

 

現場有設計群特色課程體驗:金工敲敲樂、拉坏捏陶、漫畫人物速寫、手工書、羊毛氈、藍染。人物速寫攤位,讓泰北高中學生展現熟練地繪技,來幫參與的民眾速寫,同時邀請社會大眾共襄盛舉!

 

泰北設計群是藝術教育的領頭羊,全國學生美展的常勝軍,甫從全國技藝競賽奪得「商業廣告金手獎」,廿幾位設計專業師資 ;色階精準的APPLE電腦一人一機的教室,媲美業界的影音與雷射切割等百萬設備;學生也多利用課餘不斷加強繪畫能力,累積藝術經驗值,活化了作品的深度與內容。

圖/「設計群科成果特展~大放藝彩」展,展現百年泰北風華與卓越的教學成果

 

泰北高中校長陳建佑表示,學生從高一入學以來,跟著老師學習設計概念,激發創意、發想及勤加練習,才有今日豐碩、甜美的成果。

 

董事長楊奕蘭說,全體師生懷著感恩、謙虛及學習的心情回饋社會,歡迎青春朋友們,感受全人、科技、國際、百年風華的藝術泰北,更期待各界蒞臨華山藝文特區給予鼓勵、指導! 

圖/華山論藝泰北設計大放藝彩特展活動大合影

    

另外,該校表演藝術科畢業公演「藝起玩」,4/24-25華山烏梅劇院演出,也歡迎各界好友蒞臨參與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