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21:12:12雨娃★”

小說-尋覓×

最近又出新小說樂 哈 :)

但不是因為寫不下去 是偶然看到以前寫到一半的東西

突然想把他接下去 所以就打了 -/-

這篇跟之前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我想打那種先是女生的心情 然後是男生心情的那種

啊 我不太會講

總之就是醬 不懂就看下去吧 =目

 

 

 

 

尋覓×          Part 1 

 

 

 

   只是渴望被溫暖包圍,為什麼總是找不到真正屬於我的那個人?

   我們都在尋覓,尋找那個能給我們溫暖擁抱的人。

 

 

 

 

   

 

   在一個下著傾盆大雨的傍晚,沒有帶雨傘的我決定淋雨回家。

   雨滴如針一般的刺痛著我的皮膚,麻木了。

   想到昨天才被男朋友甩,狠狠的,眼淚又不自主的流下來。

   直接在我面前,親吻著別的女生,而且還是故意的,其他人在旁邊冷嘲熱諷。

   好生氣,真的好生氣,氣自己怎麼會這麼笨,自己的男朋友一開始在交往的時候本來就不是真心的,為什麼自己到最後一刻才明白。

   溫熱的液體滑過我的臉頰,是雨,還是淚,我已經分不清楚了。只是,嘗起來很苦澀。

   走路跌跌撞撞,不知道已經撞到了幾個路人。紅腫的雙眼,也招來了很多異樣的眼光。

   我沒有力氣去理會,也不想理會。雨越下越大,狂風像是跟我有仇,都把纖瘦的我吹得直發抖了還不肯罷休。

   緊緊拉著外套,對面有一個電話亭,看起來還能讓我躲個雨並暖暖凍僵了的身子,於是我朝著電話亭的方向走去。

   正當我要踏進去的時候,有一個人用力的從我後面推了我一把,我失去重心往前面一傾......

   痛,原來我還有會痛的感覺。

「呼......呼......」我背後傳來很急促的呼吸聲,我緩緩的回頭,看到了一個男生。

   電話亭很小,兩個人有點擠。但也因為是兩個人,所以比外面溫暖,雖然我的手腳還是一直發抖。

   那個男生轉向我,眼睛似乎一直盯著我的臉。

   也是,現在的我看起來像個沒有父母無家可歸的孤兒,長髮凌亂不堪,眼睛和鼻子腫的比饅頭大,嘴唇凍的沒有血色,臉色蒼白。誰不會想從這樣的人臉上找出一些會讓他變成這樣的原因?

   看到我把身子縮的跟皮球一樣,他蹲下,把他的外套脫下來披在我身上。

「謝謝。」仔細一看才發現,他的外套是城田高中的,跟我一樣。

「還冷嗎?」他溫柔的眼神,又讓我想起那個......我深愛的他。

   我搖搖頭,又有眼淚在我眼眶裡打轉。曾經,他也是如此溫柔的對待我,只是,那只是個假象。

「明明還在發抖,手給我。」被發現了......其實我從一開始就一直抖個不停,真的很冷,而且因為愛漂亮所以冬天了還是穿制服短裙。

   他坐了下來,和我面對面。我緩緩的伸出手,他溫柔的握著,拿到嘴巴前呼氣。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已經決定不再相信任何人了。

   可是,我卻還是不想把手伸回來,為什麼我這麼笨,總是自願跳入陷阱。可能是因為太溫暖了吧!我一直渴望有人可以真心的給我溫暖。所以我不斷去摸索、尋找,但卻一直沒有找到。真心一點一點的被拿走,心裡本來就所剩無幾了,卻還是願意為了尋找溫暖而冒險。

   我哭了,放聲的哭了,不顧形象的哭著。我好累,我真的累了。我用力的敲打地板,吼著尖叫著,反正雨聲那麼大,除了他也沒人聽得見。

「堤是大笨蛋!是白癡,是混蛋!」我大吼著,崩潰了。那個男生看到我這個模樣,好像有點嚇到,但也好像知道了什麼。他輕輕的把我擁入懷中,拍拍我的背。

「妳也......被甩了嗎?」也......?難道他也被甩?

「你也是?」

   他嘆了一口氣,點點頭。原來我們兩個是同病相憐啊!不過仔細一看,深刻的五關,高挺的鼻子,堅毅的下巴,細緻的皮膚,還有一對迷人深邃的雙眸。這麼溫柔,又有完美的臉蛋的人,竟會淪落到跟我一樣的下場,真是有點不敢相信。

「我們當朋友好嗎?剛好還可以互相安慰對方。我的名字叫做藤陽一,我想妳應該是......林璃香?」

「欸?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其實你們的事也鬧得滿大的,幾乎全校都知道啊!」唔,真丟臉,沒想到我已經成了學校的『名人』。

   我們兩個聊了一下,發現我們的興趣都滿合的,個性也很像。不知不覺,雨就停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的雙手不再顫抖。

「不早了,我送妳回家吧!」他微笑的看著我,哇!好耀眼的光芒,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沒關係,我自己可以的!」散發出這麼高貴的氣質,我哪敢請他送我回去啊!

「不行,現在是晚上,女孩子一個人走在路上很危險的。」他拿出手機,不知道是要打給誰。

「真的不用了啦!我家很近的。謝謝你囉!」我拿著書包,起身就跑出了電話亭。

   真糟糕,為什麼會覺得很溫暖呢?我不是才剛失戀而已就要開始犯花癡?不能,我不能再相信任何人,只是當朋友而已,我跟他只能當朋友,我不想再讓自己傷痕累累。

   今晚的空氣中,有著剛下完雨的清新味道;今晚的天空,有著許多發著溫暖光芒的星星。

   看著窗外,今天的心特別溫暖。


 


   

 



   唉,心情極差。

   剛才才收到女朋友的分手簡訊,然後又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挽著自己前女友的手走進餐廳,感覺更像是在傷口上灑鹽,心更加的痛。

   走在路上,不想請司機來載我,只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交往了快一年吧,所有付出的一切就這樣化為烏有,誰的心不會痛,我痛得快要死了。

   如果說不愛我就算了,可是原因竟然是因為:「其實我一直喜歡的是你的朋友。」

   誰不生氣,誰不憤怒,早知道就不要交這個朋友,誰不會這麼想?我真的巴不得現在就去揍那個男的一頓。

   可是,我很愛她,真的很愛很愛,如果他受傷了,她一定會很難過吧!想到她的感受,我根本下不了手。

   或許就是因為我這麼容易被情感擺布,所以今天才會有這種結果吧!

   下雨了,真好,我也想淋雨淋個痛快。不過,在這種寒冷的冬天淋雨大概會感冒吧!

   淋了五分鐘,我就開始打噴嚏,果然,我還是不適合當這種淋雨的憂鬱男。

   我的眼睛開始搜尋可以躲雨的地方,找到了!在前方一百公尺處有一個電話亭,我馬上朝著電話亭直奔。

   正當我離電話亭不到一公尺的時候,一個有著金色長髮的女生突然出現在電話亭前,我還來不及煞車,就直直的撞了上去。

   那個女生看起來摔了很大一跤,好像很痛。但是抱歉,本大爺我才不會跟你說對不起,一來我現在心情很差,二來明明是我先看到電話亭的,竟然給我插隊,搞什麼鬼啊這女人。而且這個女生頭髮的顏色,一看就知道是故意染的,感覺是個不良少女。

   只是,當那個女生轉過頭來的時候,我的心告訴我要對這個女生好一點。搞什麼,她有比我悲慘嗎?方寸先生啊,為什麼每次都要我付出,然後痛苦卻又要自己一個人扛,這不太公平吧!

   她的手、腳抖得很厲害,嘴唇發紫,頭髮和衣服全都濕透,臉上有一條條的......淚痕?我的直覺告訴我她現在也需要安慰。

   我蹲下來,把自己的外套脫下然後披在她身上,她用無助的眼神看著我,我的心又軟了。

「謝謝。」顫抖但細膩甜美的聲音,讓我忍不住開始好奇她是為了什麼是而苦惱。

「還冷嗎?」嬌小的身子縮成一團,在這麼冷的天氣下還淋了一身的雨,一定是因為很痛苦,想借雨讓這些痛苦的事情流走吧!

   她搖搖頭,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明明身體一直發抖,哪裡像不冷啊!我在她的手心吐氣,希望她會溫暖一點,都冬天了還穿短裙,真搞不懂女生在想什麼。

   蹲久了,腳也麻了。我坐下,和她面對面。

   她突然哭了出來,而且越哭越大聲。用手一直拍打著地板,然後尖叫、大吼。這個女生到底是遭遇到什麼事,竟然可以不顧形象在自己不認識的人面前放聲大哭。

「堤是大笨蛋!是白癡,是混蛋!」她突然大吼,感覺耳朵有點不太舒服。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我只能給她一個擁抱。

   堤......?是我們學校那個藍堤郁嗎?這個女生該不會就是堤常常說的那個『玩具』--林璃香吧?雖然常常聽到他提起她,說她多笨多傻。但我覺得她滿可憐的,被玩於手掌之中卻什麼也不知道。

   所以昨天傳聞說堤狠狠的甩了林璃香是真有其事囉?

   為了確認她是不是她,我問,「妳也......被甩了嗎?」

   那個女生一臉茫然,然後反問我,「你也是?」

   我真的是白癡,嘆了一口氣,我點頭。唉,本來已經忘掉一點今天被甩的事,結果她一提我又想到了那個畫面。

   突然,她一直盯著我看,一副找到同類的樣子。不過原來林璃香就是她啊!長的也挺有氣質的啊!白皙的皮膚(雖然現在是蒼白),小巧的櫻桃小嘴(雖然現在是發紫),小而挺的鼻子(雖然現在紅的有點像馴鹿),深黑色的大眼睛(雖然現在兩眼無神),但我想她應該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遇到這種男生也只能算她倒楣了。

「我們當朋友好嗎?剛好還可以互相安慰對方。我的名字叫做藤陽一,我想妳應該是......林璃香?」我、我在說什麼東西啊!嘴巴突然不受控制的說出了一堆東西,啊~真想收回來,感覺自己好膚淺,只是觀察別人一陣子就要跟她當朋友。

「欸?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林璃香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呃......這該從何說起呢......

「其實你們的事也鬧得滿大的,幾乎全校都知道啊!」結果我一這樣說,她又變回消沉的臉。

   後來我就跟她聊了一會。時間也不早了,她一個人瘦弱的身體也不敢讓她自己一個人回家,感覺我會良心不安三個禮拜。

「不早了,我送妳回家吧!」我吃力的擠了一個微笑,她的心情看起來也有好一些,啊!我真是一個好男人。

「沒關係,我自己可以的!」搞什麼,本大爺要送妳回家還拒絕?不行,太沒面子了。

「不行,現在是晚上,女孩子一個人走在路上很危險的。」我拿出手機要call司機叫他來載我們,結果林璃香只是很快速的拿了書包,說聲謝謝就跑走了。

   司機來了,我坐上車。笨蛋,好好的一台賓士轎車不坐,真的是傻瓜一個。

   看著窗外,一對對情侶閃過,每個甜蜜的微笑都好像在嘲諷我一般,為什麼我們得不到愛情,我們兩個只不過都是渴望得到溫暖、得到愛而已。

「少爺,今天過的如何呢?」司機一如往常的問。

「真的是快樂的想哭。」

   今天的星星,比平常暗淡了許多。

 

 

 

                           待續  

 

 

 

                             男生好難寫 -  -

 

 

下一篇:小說-尋覓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