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16:08:56雨娃★”

愛 ★ 永恆 (5)

 

好久沒發這種文了   

因為忙於課業 根本沒時間寫

只有一點點 請見諒拉

 

          

 

     ~  ★  ~

 

   今天風和日麗,恆說要回那亞蘭斯看看現在的情況,要我乖乖的留在家裡,哪都不准去。

「啊~好無聊啊!」我懶散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哪都不能去的日子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真的好想出去吸一下屋外的空氣。

   開電腦,上網,關電腦;開電視,轉台,關電視;開冰箱,吃東西,關冰箱。每天都這樣混阿混,現在的我連哪天是星期幾都不知道。

   叩叩叩,有人敲門。恆有叮嚀我千萬不能開門,他說他有下界,但如果我一開門就沒用了。除了他沒人可以打開門,所以可以確定現在敲門的不是恆,當然也就不用理會。

   敲門聲停了一會兒,又轉變成碰碰碰的撞擊聲,希望恆的界真的靠得住,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喂!有沒有人在啊?小橘啊!媽媽爸爸回來了啦!快來開門啊!」咦?是媽的聲音,可是真的是媽嗎?萬一是他們裝出來的,不行,我不能那麼容易就受騙!可是萬一真的是媽,那我不開啟不是被......海扁?可惡,我們家的門就是沒辦法看到外面的人,該怎麼辦啊!

「小橘,在不在啊?鑰匙壞掉了,媽打不開啊!快來開門啊!」碰碰碰,門越敲越用力,我的心有點動搖了,但是心裡卻有一個聲音一直叫我不要相信她。

「小橘!媽在叫你有沒有聽到?妳爸生病昏倒了,需要躺著!妳快點來開門啊!」爸生病了?!我跑到門前,手正要轉開門把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念頭閃過。

   這個時間通常我都在學校啊!媽怎麼會知道我在家?一定不是爸媽,一定是那些人!我把手移開手把,往後退。

「小橘快點啊!妳還在幹嘛啊!快點來開門啊!」

   我沒有回答,只是站在門旁,過了幾分鐘,敲門的聲音也沒有了,但是......

「不錯嘛!很聰明,但是我勸妳還是趕快開門的好。不開門,我就直接讓妳死在裡面。」媽的聲音變成一個沙啞的男性嗓音。我全身冒著冷汗,手顫抖著。

   啊啊啊......我感覺我的脖子又好緊,好難受。唔......頭好暈,視線很模糊,只看見有人把門打開,有人走了進來,然後我就昏了過去。

 

     ~  ★  ~

 

「你放開她!她是無辜的!」

「哼,不放!二選一,王位還是她?」

   唔,什麼聲音啊!頭好暈,全身好不舒服,我慢慢的睜開眼睛。咦?!我的手、腳都被繩子綁起來,嘴巴也被用布蒙住,這是怎麼回事?!

「呦,醒了啊!來看看妳的王子會選妳還是他的王位吧!」寞,也就是之前帶很多人來我們家的人說。我看看四周,是恆!他在對面,看著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看到他的時候,就沒那麼害怕了。

「米非波赦‧寞,妳帶人類來那亞蘭斯是違背律法的,你最好不要那麼囂張。」律法律法,總覺得他們被約束的事情好多,這是有能力的代價嗎?我不知道。但是,王位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為什麼非要這樣搶來搶去?還是得到王位有什麼好處,是一般得不到的?

「違背就違背,只要能為米非波赦家族盡力,要我死我都甘願。」聽完這句話我只閃過一個念頭--他不是瘋了,就是被洗腦。

「你們家族就是這樣利用你們,然後你們還自以為這樣是『奉獻』,真是愚蠢至極。」恆似乎很了解他們家族,也為那些自以為是犧牲自己的人感到可悲。

「隨你怎麼想,現在請選擇,她?還是王位?」寞一點也不屑恆說的話,真是『效忠』啊。

「我不能把王位交給你們,那亞蘭斯會被你們毀滅的!你們的心是黑的,慾望充滿著你們,那亞蘭斯不會容許有這種王的,最後你們都會死。」恆的表情、眼神,都變得很嚴肅,他很在乎這個地方,我看得出來。

「拜託你不要再講大道理拖時間了好不好,我耳朵都快等到不耐煩了,他現在只想聽,王位或她!」寞已經有點等得不耐煩了,他命令士兵們把矛的尖端全部指著我。但我完全不會感到害怕,如果我死,恆能保住他的王位,如果那個對他很重要,那我願意。

「我絕對不會毀了那亞蘭斯。」是誰在說話?有一個人從寞的後面走了過來,身上穿的非常華麗,就像個......國王!

「帝,你就這麼想要王位?為了永生?這就是欲望,律法不會允許的,就算你稱了王,你也不可能當永遠的王,因為你想當國王的目的不是出於善。」帝,想必就是米非波赦現在的領導者吧!永生是......永遠的生命嗎?

「對!我就是想要永生,為了這個目的要我利用再多的人都無所謂,我只想要永生,得到更多的力量!」帝大聲的嘶吼著,他的心已經被慾望填滿了。他在手上集中了一個紅色的火球,往恆的方向丟了過去。

「你就為了這個目的,連女兒都要利用?」恆輕易的瞬間移動躲開了,帝又聚集了更多的火球,一口氣全部丟向恆。但恆還是躲開了。

「對!反正蕾也很討厭這個女的,剛好叫她來假裝殺掉她威脅你。結果沒想到卻發現抓來比較有用呢!」

   碰!蕾開了大門走了進來,她淚流滿面。大概是聽到剛剛她爸說的話吧,我想。

「爸,你、你你利用我?」蕾啜泣著走到斯的面前,認真的看著他的眼睛,似乎想在他的眼裡找出否定的答案。

「哈哈哈哈哈,是啊!蠢女兒,妳現在才知道!」帝咆嘯道,蕾不敢相信的看著他,

「我在你眼裡......是什麼?」她顫抖的站著,我又再次從她眼神裡看到了絕望。

「妳在我眼裡,只是像在路上撿到的,骯髒的孤兒而已。」這個人!連畜生都不如啊!怎麼能對自己的女兒說這種話!他的心是被狗啃還是被鳥叼走了?怎麼可以這麼狠心!

「你、你怎麼可以?!」蕾大叫,她無法相信這麼多年來,這麼照顧她的人,她那麼信任的人,竟然是這麼邪惡的人。

「為什麼不可以?好了,現在妳也沒有利用價值了,寞,殺了她!」帝一點也不猶豫的說,寞馬上帶著士兵們包圍蕾,尖銳的矛在空中揮舞了幾下,全部往下刺!

「啊~」蕾尖叫著,突然地震動,地分裂成了好幾塊,寞和他的手下們全部都掉進裂縫裡,恆用能力把蕾移動到他身旁。

「這、這是什麼?恆你這是什麼能力?!」帝嚇的目瞪口呆,恆把脖子上的項鍊,一個墜子是紅寶石的項鍊拿了下來。

「那麼想當王,給你當吧!」他把紅寶石項鍊丟給帝。

「哈哈哈哈!你終於妥協了啊!哇哈哈哈哈,那亞蘭斯是我的了!我現在命令你們三個人不准再回來!」帝接住後把紅寶石項鍊帶上。

   有一個黑洞把我們三個吸了進去,最後回到了我的房間裡。

上一篇:愛 ★ 永恆 (4)

下一篇:愛 ★ 永恆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