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11:42:55Vic baby

2011中秋連假---真鍋聚會

 

今年中秋連假的第二天我們到板橋的真鍋參加媽咪聚會.
原本我們要回永和娘家吃飯的.但是小寶貝說想出去玩.
所以我們改了行程到真鍋去參加慶生聚會.
沒有先跟Vanessa說我們要去真不好意思.突然給了大家一個小驚喜...
不過認識了很多媽咪真的很開心喔!
希望下次還可以參加其他的聚會.....

我家的三個小寶貝一到真鍋就好開心喔!
柔柔一直說要媽咪照相呢!!

之前看過Vanessa的照片.知道這家真鍋很不錯.
有設遊戲區.真的是很棒的一間店.
大人可以開心的吃飯聊天.小朋友也不會無聊.
我很少看過咖啡店有設遊戲區的...
這間店真的超棒!環境也很乾淨.
我個人超推薦...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喔!!

這是當天參加聚會的人.
ㄏㄏㄏ...人還不少喔!!

這是我的網友Vanessa.真的是很漂亮的媽咪喔!
看不出來很年輕的Vanessa也是三個孩子的媽吧!
真的是超厲害的...

吃過飯後我們的侑頻阿姨還準備娛興節目喔!
侑頻阿姨交我們折波提獅氣球.
我的波提獅氣球就是在這裡學的.真的好好玩喔!
雖然我很害怕氣球.不過真的很有趣喔!!
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

今天的收穫真不少耶!
除了吃飯還認識很多媽咪.真的好開心喔!
大姐.婷婷.Vanessa.侑頻.....大家人都好好.
真的是很棒的聚會...

柔柔很開心的跟我的作品照相...ㄏㄏㄏ...

這是我的第一個波提獅成品.還不賴吧!!

本人也來一張吧!!哈哈哈...
因為照相機沒電.所以這是我唯一照到的一張照片.
而且因為衣服有點歪.所以我打了馬賽克...哇哈哈...
之後的慶生活動我都沒照到照片...
太可惜了!下次一定要把相機充飽電再出門.
中秋連假的第二天我們參加了媽咪聚會.
真的是很棒的聚會喔!!今天真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