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1:51:44Vic baby

我的作品---波堤獅

這是我今天的作品---波堤獅.做的很不錯吧!!哈哈哈...
很謝謝虎虎媽教我們做好玩的氣球動物.
我家的小寶貝都玩得好開心喔!!

自從上星期日參加媽咪聚會後.小裕跟柔柔就好喜歡氣球做成的東西...
每天都說要媽咪幫忙做氣球.然後去送自己的好朋友.
其實我是很怕氣球的!尤其是怕氣球破掉打到我的手.
還有折氣球"ㄎ一ㄚ  ㄎ一ㄚ"的聲音也讓我好怕...都會起雞皮疙瘩耶!
不過為了小裕跟柔柔的"要求".我還是忍耐不要害怕.
今天比較有空幫小裕跟柔柔做了幾隻波提獅.
下午去接小裕跟柔柔拿給他們.我想他們一定很開心...
可以去送自己的好朋友了!!ㄏㄏㄏ...

我的作品還不賴吧!我自己也很滿意喔!!
沒想到氣球也可以這樣玩.真的好有趣喔!
昨天帶小鑫去書店也有看到類似的氣球教學書.
我買了一本回家研究.下次有機會再po我的作品吧!!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