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6:28:13Vic baby

小米酒香皂

中午收到高中同學寄來的"小米酒香皂".我真的好開心喔!!
我等了好幾天呢!拿到包裹馬上打開來看.
哇...真的超級可愛...同學真是太厲害啦!!
雖然只是"興趣".可以把香皂做的那麼好真是厲害.
害我都好想跟著去學呢!!

這個小米酒香皂是小豬圖案的.超可愛...
看起來就像"糖果"一樣耶!!

如果不先說是香皂.搞不好我家的小寶貝看到就直接吃下去...哈哈哈...

高中同學的手真是"巧"...我最佩服"手巧"的人.
有機會我也要去學...

謝謝同學送我的香皂.讓我今天都好開心...
不過香皂實在太漂亮啦!怎麼可能捨的用呢?
下次多寄一個來吧.....我來試用看看...哈哈哈...

 

 

 

 

 

 

上一篇:我的下午茶

下一篇:我的作品---波堤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