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15:18:01Vic baby

聽朱宗慶打擊樂團表演

上星期六過得好開心.我們去聽了一場很棒的音樂會.
因為同學在朱宗慶裡面當公關.正好有票可以看表演.
所以我帶了我的三個小寶貝去聽朱宗慶打擊樂.真的是太過癮了!!
我們的運氣真的好好喔!能看到這麼棒的演出.
我家的三個小寶貝都好開心...

這是我們聽的音樂會---豆莢寶寶的生日Party.

 

小裕跟柔柔還有小鑫都很專心的看表演.
小鑫還不時的跟著節奏拍手.好可愛...
我覺得表演的氣氛真的很棒.正好是適合小朋友看的節目.
節目最後還有帶動唱.所以小朋友都玩得很High...
小裕跟柔柔還說下次還要來呢!!

我們聽音樂會的地方是在板橋市政府裡面.
現在的板橋變好多喔!高樓林立.我都差點認不出來耶!
不過我覺得"規劃"方面不是很好.
要停車居然也要找半天.標示不清...
這是唯一的缺點...

 

聽完音樂會我跟三個小寶貝一起去吃大餐.
趁爸把不在好好吃一頓...哈哈哈...
我點了"起司豬排飯+咖哩雞肉飯".我們都吃的好飽喔.

吃過飯我家的三個小寶貝就到處走走逛逛.
看看周圍的環境.還研究起水池的水.
ㄏㄏㄏ...亂亂玩一通....

看看"三個小屁股".真的好可愛喔!今天過的真棒!
回家後小裕跟柔柔一直說著去聽音樂會的事給爸把聽.
爸爸因為要上班不能一起去.
不過下次我們約好要一起去看表演喔!
真是幸福的一天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