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5:38:01Vic baby

惠雯阿姨來我家玩

最近真的好忙!!有好多的照片都還沒空整理.
先跟大家抱歉一下...要等我一下下喔...ㄏㄏㄏ...

上個月中.我高中同學---惠雯來我家玩.
我家的三個小寶貝都好開心喔!!
看到很可愛的兔寶妹.我家的三隻都超興奮的...
很開心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感覺真的很棒!
只是時間過得好快.都還沒好好聊天就到了回家時間.
惠雯阿姨下次一定要再來啦!!
看到同學當媽.心理也很替她開心呢!!

真的很難得看到那的小的小baby耶.
小裕.柔柔跟小鑫都一直圍過去.樣子真可愛!!
還一直問東問西的.對小baby都好好奇喔!!

這是兔寶妹.真的好可愛喔!!
肉肉的小手小臉.一進門我就忍不住咬了幾口.哈哈哈...
看到小baby都讓我好感動喔!
真懷念我家三隻是小baby的時候耶!
那時候雖然辛苦.可是很甜蜜喔!! 

晚餐我們請惠雯阿姨跟她老公去吃好料的!
點了一桌滿滿的菜.大家都吃的好飽喔!!

吃完晚餐後我們又回到我家繼續聊天.
兔寶妹要喝ㄋㄟ ㄋㄟ了!柔柔也跑過去幫忙.
柔柔真的是很棒的小幫手喔!
女生就是女生.真的比較貼心耶!
我想柔柔應該把兔寶妹當成她的娃娃在玩吧!!ㄏㄏㄏ...

相聚的時間總是特別短暫.一下下就晚上9點多了.
時間過好快喔...都還沒聊夠呢!
希望惠雯阿姨下次有空再來我們家玩喔!
我家的三隻小寶貝最喜歡有客人來了!!
也謝謝阿姨送我們好吃的巧克力.
真的好好吃喔...下次一定要再來喔!
很開心度過很棒的一個晚上...

 

(感想)
日子過好快喔!現在要跟以前的好同學見上一面都不容易.
真的很開心能看到以前的好同學.
看到同學當媽也真的很替她開心喔!!
好懷念以前學生時代阿.
大家都好天真.都是小女生...
現在...都當媽了!!ㄏㄏㄏ...
不過我很開心我的人生能這樣過.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上一篇:公公的生日

下一篇:2011年老公生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