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11:21:00Vic baby

公公的生日

這星期六是我公公的生日.
因為大家都比較忙時間難喬.所以提前幫公公慶生.
本來是想請公公去吃大餐好好慶祝的!
但是公公是個"節儉"的人.也不喜歡太誇大.
所以後來我們討論的結果就是在家過.
過的簡單一點.心意到就好...
公公也很喜歡我們這樣的安排...

看著孫子們幫公公慶生.公公的臉上有了笑容.
這真的是最幸福的時光.我好喜歡這樣的畫面...
我的公公是個'很節儉'的人.平常話不多.也很少笑.
雖然我們家有幫公公留房間.不過公公都住老公的木材行比較多.
很少回來.所以我也不常看到他.
不過在公公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喔!
他是很棒的一位長輩...
公公很疼這些孫子們.個個都是他的寶.
我覺得很開心能有這樣的好公公...

小寶貝們都很開心的幫"阿公"慶生.
每個人唱歌都好大聲喔!真是太可愛了!
我想...雖然沒有去吃大餐.不過這種簡單的幸福真的很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