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6:11:11Vic baby

小裕好棒!!

兩歲三個月的小裕真的是越來越棒了!
會做許多的事情.會自己學習東西.也是媽咪的小小幫手喔!
真的讓anny覺得很驕傲呢!!
現在的小裕很會講電話.喜歡跟永和的外公外婆聊天.
我發現小裕不只是拿著電話而已.對於電話另一頭的聲音都很有反應也有回應.
會自己主動說話.不再只是扮演”聽”的角色.這真是很大的進步呢!!

昨天的小裕更是讓anny覺得好棒.怎麼說呢?
anny從樓上把衣服收下來要折的時候.小裕也主動要來幫忙.
小裕還會一件一件拿給anny折.
然後自己唸唸有詞的說”妹妹的襪子”.”小裕的圍兜兜”.
”爸把的衣服”.”媽咪的衣服”.”小裕的衣服”.....
真的讓在一旁折衣服的anny覺得小裕好棒喔!已經會很多事情了!
後來媽咪又問小裕”爸把呢?”
小裕還會回答”爸把不在.上班”.
雖然說的不是很清楚.不過anny可以感覺到小裕”很努力”的想把話說好.
想跟大人溝通.想快會說話...
到外面去看到他會的東西也會很開心的指給我們看.
會說”月亮.月亮耶!”.”有花”.”有星星喔!!”.”車子”.” 紅燈耶!!”...
當然他最愛的還有”麥當勞”了!
我原本以為小裕只知道我常帶他去的那家麥當勞而已.
沒想到開車時小裕居然看到黃色”M”的標誌都會自己說”麥當勞”呢.
現在的小裕也會跟著我們大人說話的尾巴跟著學.小裕真的長大了!!
他努力學習的樣子讓anny覺得”好感動”.
身為做媽咪的anny真的是太開心了!
忍不住想說”小裕好棒喔!!”
要再加油喔!媽咪好愛你呢!!加油!!!

上一篇:認真的小裕

下一篇:我是好寶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