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5:14:50Vic baby

烏來泡湯(二)

說到烏來.這真是個好地方呢!!不輸給陽明山喔.
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來這走走...
我也是第一次跟爸把還是媽咪一起來.
本來我不能跟爸把媽咪一起泡湯.怕對我的皮膚不好.
後來爸把說這裡的水沒有硫磺味.
所以我也一起下來玩了!!
剛開始我有點害怕.所以爸把抱著我.
後來我自己也玩的很開心喔!
好像跟洗澡一樣玩水.不用害怕...
我都流汗了耶!
爸把說這樣對身體才好.加快新陳代謝.要流汗才好!
平常我們都很少時間可以這麼放鬆心情.
今天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喔...
泡湯完我們休息一下又往下一站"碧潭"出發.
這是接待大廳.美吧!!
媽咪幫我照相留念.
這是我們泡湯完在門口照的!!
風景真的很美耶!
後面的山都看的很清楚.
果然深山裡面就是不一樣.
我今天真是豐收喔!!好開心.
有機會的話我還要來...

上一篇:烏來泡湯(一)

下一篇:我的手工山地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