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4:31:33Vic baby

烏來泡湯(一)

10月15日我們全家出動到烏來泡湯.
因為怕人多ㄉ關係我們很早就起床出門喔!
今天是媽咪先開車的...我跟爸把在後面玩...
開ㄌ大概1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
媽咪說她很久沒來了!所以很多地方都忘記了!
她也是很隨興的開車.沒有什麼目的地.
反正當接近大自然就好了!!
到了烏來我們又往更深山上去.
後來找到一家覺得不錯的泡湯地方就決定先停下來...
”強羅花壇”我們泡湯的地方.
真的好美喔!我們就好像跟都是暫時隔絕了!真是享受!!
我們泡湯的地方在戶外呢!真美!!
媽咪說如果晚上來一定更美.搞不好還可以看見星星喔!
所以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來!!
大部分人來這裡都是在外面的地方泡湯.
像有名的”春秋烏來”也是在外面.
很少人知道深山裡還有如此棒的地方.
我也是第一次來喔!!
不過這裡的消費不便宜喔!!
泡湯2個小時要兩千多...呵呵呵...我還不會賺錢所以先用爸把的!!
當小孩就是這點好!!哈哈哈...
泡湯累ㄌ還有椅子可以休息喔!!
連床舖都是King size的!!
這裡真是棒!!
這是要泡湯前要先洗腳的地方.真棒呢!!
後來我也跟著下去泡湯了!
好好玩...
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再來.
下次也約外公外婆跟祖奶奶來吧!!

上一篇:我們的全家福

下一篇:烏來泡湯(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Vic baby 2006-10-18 15:17:15

這裡真的很棒喔!
烏來是個不錯的地方喔!
大家有機會也來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