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0:40:36A nn の 私房密室

honey

窗外的天氣 一樣晴朗
打開的窗簾 陽光趁機侵入
照射在我眼睛上  就像叫我  寶貝起床

翻身 緊抱著我的手還在我身上
味道持續瀰漫
不停加深最甜蜜的幸福
轉身 發覺他已經醒來
目不轉睛的看著我 準備和我說第一句話
就算不做什麼也可以
只要這樣擁抱也可以

honey和你說聲早安
其實我們的心就這樣近
不曉得你有沒有睡飽
我的打呼聲音有沒有太吵讓你一覺難眠
honey吻你就是這樣甜蜜
其實在你抱我的時候
就是我最舒服的避風港
不曉得我會不會太胖讓你無法掌握

但是我知道  其實我再你心裡
不斷蔓延

上一篇:自然反應

下一篇:我想我不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