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1:03:12笨 ... “ 倪 ”

又是開心的一天 ~~

呼 ~~
今天早上起來 ...
眼睛都張不開 = =
廢話 ...
因為吃惹感冒藥 !!
所以很想睡覺麻 >"<

但是 ~~
一到惹學校 ...
精神就好惹起來 ~~
呼 ^^
因為 ...
今天是教師節學校要慶祝呀 ~~
剛開始以為 ...
又要睡惹勒 ~~
結果
還滿HIGH的麻 ^^

為什摸每次週會
我都要跟我的寶貝(女)分開坐 = =
今天 ...
宛儀就問我 ~~
阿你家寶貝(女)勒 ???
我就說 ...
我家寶貝(女)在對面呀~~
吼 = =
真是 ...
有夠生氣的 ˋˊ

到惹週會結束
我家寶貝(女)不見惹辣
結果 ...
孫瑀和宛儀就說你的寶貝(女)跟萱私奔惹辣 ˊˋ
結果 ...
到惹教室
寶貝(女) ~~
根本就不在教室麻 ...
結果 !!
原來是跟小馨去倒水鴨 ~~
真是的 !!
害我都找不到你 = =

到惹第四節的時候 !
教官居然來我悶班找 ...
副班長 = =
找惹的結果是 ...
中午去禮堂收椅子 >"<
搞什摸麻 ~~
收就算惹 >"<
還要比賽噢 !!
害我 ...
汗都用滴的 = =
不過 ...
我悶不是最後一名 !!
是第三名 ~~ (總共四組 = =)

不過 ...
我悶的班導 ~~
好好噢 !!
居然 ...
去把對面超商能買的飲料 ~~
都買惹回來 ...
結果
我和蘇庭
就用衝的去校門口 !!!
把我悶的飲料搬回教室 (全部都我悶兩個的 ^^)
哈 ~~
哪有可能壓 !!!

結果 ...
我悶班就跟老師說教師節快樂 ~~
則 ...
萱就跑去親老師 (噁)
哈 !!
老師被嚇到惹拔 ...
呼呼 ~~

一直到惹 ~~
要社團惹 ...
我就跟孫瑀好白癡的在玩鐵達尼號 !!
(我站前面噢)
哈 !!!
結果 = =
萱 ...
就說她也要玩 ^^ (開心)
我還是站前面 !!
然後勒 ...
唉 ~~
萱的手真是有夠 ...
氣死惹 (害我嚇到)
嗚嗚 >"<

哈哈哈 ~~
剛剛又跟我家鼻鼻見面辣 ...
兩天見一次 !!!
哈 ^^
好開心噢 ~~
其實呀 !!
叫你別來是開玩笑的 ...
因為 ~~
我以為你沒有要去三重 = =
哈 !!
所以才叫你不要來的 ~~
別想太多攸 ~~

剛剛 ~~
你在跟我說你前女友的事情的時候
我嚇到噎 ~~
因為 ...
我還以為 !!!
她 ...
要跟你和好勒 = =
嚇死我惹 !!!

不過 ...
她 ~~
真的好可憐 = =
要叫她想開一點攸 !!!
叫她不要在這樣子下去惹 ~~~

上一篇:開心 ~

下一篇:謝謝你悶 ^^

婕~~ 2007-10-05 21:41:55

ㄟㄟ

我太久沒來了

你們又開始了喔~

這樣的話我要每天都來了

來監督你們

這樣沒有宝贝的人會獻慕耶

你們要談情說愛

用電話講還是即時

說到即時

為什麼我姐的寶貝都沒上即時呢??

版主回應
哈哈 ~~

那有妳沒來才降子 ???

顆 ~~

重頭到尾都降子的 ...

他每天都很晚回家阿 !!!

妳不會罵他噢 ~~
2007-10-06 10:17:37
♡〝笨倪〞&#123 2007-09-30 07:07:09

哎呀哎呀~
吃醋了辣~ˋˊ
鼻鼻在學校有寶貝了..
我怕我地位不保..
怕妳被搶走~>"<
顆~

就算我沒有要到車店去..
我也是會專程去找妳的!
要不然..我可是會想死妳的捏>~<"
而且..跟妳見面我覺得好幸福唷~︿︿"

就算...
我前女友要跟我複合..
我也是會跟他說不可能會在一起的!
因為~現在我有了妳!
誰在我心中都容不下了..
唯有妳才能開啟我心中的那扇門..
也只有妳才能在我心中!!!
所以妳不用怕..有人會謀朝篡位..︿︿"

但~
我還是覺得他滿可憐的!
所以我會好好的與他溝通..
讓他走出心中的陰霾..>"<

版主回應
哈哈 !!!
你是我的大鼻鼻她是我的大寶貝 ~~
所以 ...
不會被搶走辣 ~~^^
也不會地位不保
歐K???

很遠欸 !!!
你的笨真的不是蓋的 = =
哈哈 ~~
有去車店在來就好惹辣 ~~

噢噢 ~~!!
那就好 ^^
哈 ~~@@!!

摁 !!
你要好好跟他溝通攸 ~~
2007-09-30 09:09:44
阿瑋 2007-09-28 23:17:47

哈哈!
只是因為剛好,
然後你又還沒回來ˊˋ
我才不會私奔蕾(笑)

版主回應
哈哈 !!
你知道我的寶貝是在說你呀 @@???
2007-09-29 2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