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3:23:02阿嬤*芮

【高康盃之高康野瘋狂】

高康盃呢,
可能算是對我們來說,最後一次的高康了。







今早其實還滿匆忙的,
有睡過頭的跡象。(昨天S還特別叮嚀我說別遲到XD)

然後就馬上趕往內湖高中:)

其實辦在內中我還滿爽的,
因為很多康輔人應該都沒來過內湖這偏遠地區吧XD
而且我們學校在附近XD(甘這屁事?)


然後好多小孩早就到了是在幹麻?!
嚇到我了XD
你們超優秀的呢!!
啊看來八屆有希望了:D

然後就跑跑跑進去我們的棚子,
奇怪我忘記是誰跟我說我們棚子是在軒燁附近
結果是對面兩個呢,
也還好啦XD滿近的,不過中間夾了個電燈泡而已XDD
噢我超羨慕為什麼為什麼軒燁跟邦尼能在隔壁!
然後再隔壁也是大友社向陽

叮噹一早遇到我就說他要打爆馬家驊的頭XD

然後集合小孩們躲到隱密地方去再練一次,
看到他們那個樣子我其實有點擔心呢ˊˋ
噢還好最後口號有練起來

孩子們加油:D

我們是倒數第二個表演呢,
所以前面都很輕鬆很愜意。

邦尼在預備區真的可愛到爆!!
什麼呀牛奶盒兔子XD
我就拼命跟小逸酷姐借來戴
很可愛:D
還有肥羊你真的很誇張欸!
居然遲到成這樣你們要表演了還沒來
小逸很可憐只能自已跳

一開始音樂好像出了點問題說
底累了有點久

每個友社都好棒棒
向陽花花你真是太偉大!
阿喜你又來北爛臉了哈哈!
哈哈你們在跳的時候我們星軒就一直笑,阿喜你的臉真的太好笑XD

繽語怎麼了為什麼沒有報唱跳?
蛤,我很期待你們的唱跳說。

然後呢,看著看著,
這時候,悲劇就發生了,
我們突然被告知下下個就是我們?!
蝦密?!
我好想去廁所!有小孩的彩虹還沒畫!我的紅屁股還沒黏!
突然爆出好多事,我開始慌張了!
"阿嬤阿嬤快點我還沒有畫!"
"噢好好好"
正要衝過去幫他們畫時,啊!!!!!!!!!!!!!!!!!!!!
我被PONY的腳絆倒了啦!!!!!!!!!!
整個就是摔,跌到膝蓋。
噢,破皮了。

好痛!!!!!!!!!!!!!!!!!!!!!!!!!!!!!!

心裡真的覺得超賤,下個就輪到我們了,現在發生這種鳥事?!

唉只能自認衰
爬起還很痛很痛的去廁所然後回來

天啊啊啊啊ˋ噢
星軒!!我們要上了!!!
星軒康輔!努力向上!努力向上!
星軒康輔!勇往直前!勇往直前!
星軒康輔!鏟奸除惡!鏟奸除惡!
星軒康輔!活潑可愛!活潑可愛!
天啊我的天啊
我的頭髮一直飛XDD
我喊得超大聲根本都快沒力硬要喊XD
然後我知道啊 大家都很賣力:)
真的真的真的你們好棒噢!!
幹部們真的辛苦了:)
小孩們真的努力了:)
七七八八屆真是絕配!!!:D
我愛你們ˇˇˇˇˇ

然後就去擦藥藥ˊˋ
好痛她擦我碘酒

接下還很多都很棒啊
反正康輔就是很可愛ˇ

噢噢噢然後去參加比賽
我是人體排字的小隊長欸XDDD
酷爆了不過都是阿幹在幫我哈哈

天啊我絕得第一題真的很賤欸
什麼錯的是感謝的"謝"
然後他謝的最右邊的那個寸寫成才
吼看了老半天都還看不出XD

反正我們就很厲害啊:)
三個友社比。共五題,我們星軒就拿了3題欸
厲不厲害XD

然後就得到了康聯特製帶子一條:)
酷酷酷 星軒小孩們整個是很團結的一群!

然後比完了沒什麼事
就開始帶著他們去打公關呀:)
真的很開心ˇ
好像重回一年級了:)

"給我一個圓啊給我一個圓"
軒燁們的梗很好用XD

棒透了:)
希望孩子們覺得打公關很好玩(快去打MAN XD)

然後很快就吃飯啦:)
哈哈班布你辦事真有效率
我們都比別的友社早吃飯欸
哈哈 麻豆他還說我們的便當不好吃
哪有明明就還不錯:D

噢結果便當有少?!
我們的社長大人就帶著小猴子出去買東西了

下午便是真人WII&幸運五打五
噢我都被真人WII的名字騙了
那其實是個奇怪的東西XD

我們是第五場才比欸整個是等超囧

然後我發現很神奇的事
麻豆&酷姐&我都有報這項欸
酷爆了!哈只可惜沒有對上他們
不然就能把她們電爆哈哈

首先是邦尼 酷姐哈哈笑點你們整個是很沒氣勢欸
感覺就是很默默的在玩
有一種神祕的爆笑感

然後哈哈麻豆你到底在幹麻啊
狂笑個什麼勁你看人家都把你強制驅離了XDDDD
哈都是因為士傑大哥一直學麻豆笑聲
好白爛哈哈

然後 他們比完 全都跑去看籃球了
噢我們好LONE
不過向陽真不過是大友社!!!
真的我們被H2O狠狠包圍時
是向陽們為我們加油!噢!
基諾謝謝你們:)

不過是輸了
(哈有一部分我是想趕快去籃球場為星軒們加油)

然後奔往籃球場
星軒們正在打呢!情況好像不太樂觀:(
跟彤陽欸他們整個是很強呢

天啊地上是溼的我整個是很怕你們滑倒!
幸好大家都安全=ˇ=

摁沒關係ˇ輸了沒關係ˇ
好玩沒受傷就好
我們自己知道我們很棒就好ˇ

而旁邊麻豆他們也在打欸
酷噢 他們贏了:)

後來星軒幹部們在營本打牌
我跟阿幹就來藍球場幫軒燁們加油:)
小葵整個是喊超賣命 小皮整個釋超開心
我也很為他們覺得興奮呀!

到最後冠軍賽了我的天呀
好多友社都來了!
噢噢噢軒燁的加油團才不會輸XD
噢呀
鳥伯整個很多災多難
嘴唇流血我都傻了
要小心噢小心

麻豆整個是傻人有傻福

摁總之你們很棒呀!!
亞軍欸!!
不是蓋的:)

摁哼MVP麻豆(過了生日就變咖小)

後來星軒們沒有留到閉幕式
其實有點想留
畢竟,這是對我們來說,最後一次的高康盃了。

不是嗎?







好啦,
這次高康說真的我覺得大家都很棒:)
八屆的,經過了這次大家都是一家人摟!
我們一起相親相愛吧:)

高康盃萬歲!!!!!!!!

上一篇:燁裡邦尼摘星星

下一篇:奇妙緣分!

大樹!! 2007-11-10 01:11:23

喔喔
超讚的
寫的好感傷阿 阿嬤==
真是~我愛星軒
原來大家都沒留到結業嗎
==
我好想看說
好可惜阿

這不是結束
你們早一年上大學
就可以辦高康盃了阿
期待那一天
星軒康輔
幾年後在台大相聚....
酷斃了!!
呵*

版主回應
噢我打超久的XD
當然讚啊XDD

摁啊,都累了。
不過我也想看ˊˇˋ

哈ˇ那也太酷
摁你說得對,
這不是結束XD
2007-11-10 23: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