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9:37:17我會很堅強的!!

真的很無言- -

禮拜一早上打工
一直想著晚上的聚餐
下午正打算來研究我的hinet空間時
小美打來
說她到劍潭了
於是我就關了電腦
騎著我的車車出門去了
到了後
看看位子
決定騎在加油站外面的那個上面地方
停好後
便和小美先去逛逛
畢竟我們是約吃七點嘛~~
後來六點多紹文到了
我們便一路往外逛
準備去外面看有什麼好吃的
經過夾娃娃店
我們便一家一家開始看有哪個比較好夾的了
戰利品夾了三隻
都是小美和紹文幫我夾的
我只負責出錢@@”
哈哈~~
謝謝你們二位呀^^
看到那三隻娃娃心情就很好~~
到了七點時
想到要給瑤的禮物還放在車子裡
於是便決定去我的車箱拿東西
誰知我的車子不見了!!!
當場急的超想哭的
打電話給警察叔叔
來處理後他叫我們先附近找找
說可能被人給移走
於是我們五個人就開始找了起來
找了一個半小時真的找不到
於是決定去警察局報案
誰知去了後
警察叔叔打去拖吊場
才知道我的車子是被吊走了
整個人就哭了(這算喜極而泣嗎?)
唉...
花了八百五把車子領回來
我才知我停的地方是人行道
人行道不能停車(我就是沒有行車概念可以了吧= =)
現在我知道了
以後我會乖乖的二個大鎖都上
我會乖乖的停在有畫停車格的地方
唉...
回家被唸到翻過去
到今天還在冷戰- -
好想哭唷...
真的很煩..
很對不起大家
好好的一個聚餐
變成大家在幫我找車
對不起大家...
真的很抱歉><
結果昨天晚上也什麼都沒吃就回家了
真的很無言...
人家五天連假排的滿滿的
都玩的很開心
我不過才玩一個晚上而已
就發生這種事
真的很無言吶...
為什麼把車吊走地上不會寫呢?
爸媽也罵這點罵拖吊場罵到翻過去
真的很無言
飆淚...
很累..
身體很累(走了五個小時的路,一滴水沒進)
心裡也很累
唉...
我還是乖乖待在家看書吧~~
很令人難忘的一個經驗
我會記起這個教訓的!!
最後還是要跟小美、紹文、瑤、鈞淋說對不起
真的很謝謝當我在最無助的時候
你們陪在我身邊
很謝謝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不知你們昨天後來有沒有去吃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去聚餐
這種事不會再發生了!!!
下次我們一定會很開心的好好吃完一頓晚餐^^
瑤,妳的禮物還是讓我繼續欠著吧
下次我再拿給妳~~
今天頭痛了一天
本來不想吃藥
想說下午打完工回家後睡一覺就好了
誰知睡起來還是在痛
還是吃了藥...
不喜歡吃藥
不想讓自己習慣吃藥
明天要考會計
還是乖乖去看書吧


ps:早餐店裡的客人
有一個真的很像我們班的一個男生
真的很像!!!
哈哈~~
決定自己改天再偷偷的觀察一下@@”
應該不會這麼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