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5:32:38一隻鬼安少爺★

這簡直太經典了!有史以來公佈照片的一篇不看會後悔不留言會烙賽

幹最近那肥婆真她媽的越來越囂張跋扈了!!~~~
拜託她雙面人也太過度誇張了吧!
簡直是翻過來又翻過去!東京巴黎鐵塔咩?


今天早上我們主管跟一個男的吵架
中午主管才人一出門
就看到那死肥婆跑去跟我們主管吵架的人說


唉唷~(那種標準是的八婆腔)
曹小姐(主管)他真的很囂張呢!
脾氣也很衝!不要理他了辣!
那種人也不好相處!
說完這些話不論是誰都會以為她也很討厭我主管
當然那男的批哩啪拉的說了一堆我主管的壞話!



那男的才剛出門沒多久
我主管剛好回來了!
那死八婆馬上跑去我主管座位跟她說那男的說她瞎小督瞎小的
幹拎娘咧~~這死肥婆真的很囂張!
說完後還安慰我主管說曹姐不要生氣囉!
幹!看了就真的很賭濫
死肥婆真的很會算時間
她才剛回座位那男的也回來了
他真她娘的標準的雙面人
馬屁也不是這樣拍的阿臭嘴女!


然後今天跑來跑去一整天
幹走到哪邊都有殘障人士需要我的幫忙
要我跑這跑納的
幹拎阿母雞掰
以為我她媽是牽手觀音喔
哪來那麼多隻手可以幫你們這些智障低能兒


拜託蛆蛆兒都比你們強了!


今天開始展開我小小的復仇計畫ㄅ(是ㄅㄆㄇㄈ的ㄅ)
計畫ㄅ:
讓你們吃的好穿的好住的好!
吃當然會加料阿!
穿呢?是衣服嘛?不是...
是鞋子!一堆王八蛋愛在辦公室裡面穿拖鞋是嘛
我就讓你們腳書胡一點 哈哈
住呢?房子?鼻訴啦 ~~啊 靠妖有鼻音這樣
系辦公室!我要待我家的小強軍團來玩
~~yahoo~(形容的太好了難怪雅虎的廣告那麼吸引人)
回到畫面~掰了為~我今天終於抖了一下我的小指頭了
(意指:跨出一小步)



計畫ㄆ還在想...

你們這些白痴喝茶喝的很爽吼
每個都阿八八阿姆阿姆的(某種智障語言)跟我說要茶喝
我只好用我的 【牽手觀音手髒髒】這招
用我平時畢生所學的京華城都用下去了
使用方法:請先將你的中指插進鼻孔裡(鼻孔必須有20天以上沒挖)
(注意:這非常之危險鼻孔不夠大的會被稱開的危險,有人會說撐開舊撐開阿?
有插嘛?好的...我也只是提醒一下大家美觀問題!這個注意可以被跳過)

繼續...中指在鼻孔裡旋轉左7右8圈!
觀眾又會問...左7右8圈有意義嘛?一定要照做嘛?轉一圈而已有插嘛?
在這邊我可以回答你們!完全沒有差!我只是無聊想罵髒話而已
事實上你20多天沒挖鼻屎鼻屎就已經夠硬購髒了轉一圈也沒差拉


繼左7右8圈後
在用你的中指往地板上頂起來
整個人像巴黎鐵塔一樣翻過去
有人又有問題拉~太胖了沒學過舞的怎麼翻
手指大概骨折了八~~
沒關係你可以用比較輕鬆又俏皮的蹲法蹲在地上圈
這兩者都一樣的!
或許你這時候會說 作者也太無聊了八~簡直就是低能兒
沒錯...請記得作者永遠智商都只有3歲


後來你可以明顯的看到你的中指上面覆蓋了...
總之就是很髒....辣
最後請將你的那根....中指
放進她們要喝的不管是茶阿水阿什麼之類的
洗一洗! 用力的把剛剛花了18翻的功力的東西洗乾淨
最後走進廁所
拿紙杯撈馬桶裡大概78cc的水
倒入茶裡面攪拌均勻即可
拜託...觀眾又有問題了喔
就是其實機掰以上貨機掰以下cc的尿都ok拉
哈哈~罵到了

(這年頭天橋底下說書的很難當)
很可怕對八?
大家可以想像一個20多天沒有挖鼻孔的人她的鼻屎有多硬多髒有多麼多嘛?
可以想像她在別人採過狗屎的地板犧牲自己的中指摩擦又不怕走火的可能嘛?
想像她一點也不害怕那種可以拿紙杯衝去廁所裝尿回來又不怕別人聞到的衝動嘛?

這樣大家董了嗎??????~~~

不懂可以寄信到...

www 點 鼻要再給偶打昏訴 點 我鼻訴 點 0智0
詢問我即可^^
記得喔鼻要用騎摸寄給偶
因為會漏尿歐^^~~

騎摸以外的墊子性香都可以!!



我沒梗了阿
今天

此時此克我已經講到胸部帳了又蕭下去
決定公佈那死八婆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死肥婆就做我旁邊我公然的在辦公室用小畫家修改她的照片好爽歐~~)


yahoo~~~~!!


這種刺激感就好比我在陳水扁家門口拉屎排了個倒扁的手勢一樣快樂!
實在是~~~太刺激了!
拜託 我還把你的圖美化了一下
不然我很怕我的觀眾丙u以後不來我抱台惹
挖哈哈...
蕭婆!去給狗幹狗都不想鳥你!



o(_ " _)o 2008-07-12 23:52:49

都你啦= =

跑我這了 .....................

哈XD

一隻鬼安少爺★ 2008-06-24 02:26:09

回胖
哈哈~~老子真厲害 給他翹班俏到他不爽
我想他最近應該要把我吵了
拎北也不爽幹了拉~~換頭路去吃


回小白
=&quot=我也是第一偏這麼多的廣告
建議妳
下次要打文章千萬不要打什麼不回會怎樣之類的話
哈哈~~信不信 妳去打打看
哈哈哈~~~
小白不打文章是怎樣阿
以為這樣可以有個ID喔

o(_ " _)o 2008-06-23 12:52:35

北罵安...

妳的報台好多廣告喔 ...

我怕我在這留言 等等他們全跑我這了XD